全國漁會20日辦理魚貨大街 鄉親搶購鮮魚好時機

P1172563

中華民國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中)邀請貢寮區漁會總幹事林麗美(右2)、彌陀區漁會總幹事林子清(左2)共同舉行年節溯源平價好魚推薦

〔記者李幸福新北報導〕中華民國全國漁會17日邀請貢寮區漁會總幹事林麗美、彌陀區漁會總幹事林子清共同舉行年節溯源平價好魚推薦,訴求實惠、安全及魚會掛保證的優質水產,讓鄉親買得安心吃得放心,並預告在三重區力行路全國漁會廣場20日起一連三天的魚貨大街活動,即將熱列展開。

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說明,魚肉富含蛋白質、多種微量元素及DHA與EPA,好消化及吸收,目前各漁會配合漁業署積極推廣讓消費端就可追溯水產品來源的溯源管理,加上全國漁會投入「魚貨快速檢驗安全把關」、「SGS檢驗認證」、「ISO22000認證工廠」、「全程冷凍低溫配送」、「產品責任險」五大安全保證,來確保消費者吃的健康、安全。全國漁會推出網路下單、年節海鮮禮盒全程冷凍低溫宅配到府服務,提供民眾最即時、全年無休的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林啟滄說,接近過年,就會萬物齊漲的氛圍下,「平價」已成為辦年貨的王道,為了紓解民眾面對年前海鮮價格大幅上揚的煩惱,全國漁會自99年起,連續8年推出北臺灣最大的魚貨大街活動,20日起的魚貨大街,針對市面上價格逼近千元的大尾白鯧,推出每尾只賣660元每人限購一尾的搶購活動;三清後每尾1台斤以上的冷凍石斑魚、現場破盤價三尾只要900元;三拼海味丸(鬼頭刀丸、虱目魚丸、花枝丸)市價每組300元,現場只賣180元;國產臺灣鯛買一送一限時限量供應。另外,貢寮區漁會加碼推出年前最後一波生鮮貢寮鮑促銷外;其他市價300元的金目鱸、七星鱸魚、花枝、黃金鯧、午仔魚、紅魚、虱目魚等鮮魚,統統只賣100元,就是要給民眾搶好康。

漁會表示,只辦三天的魚貨大街由早上8點至下午3點,依往年舉辦經驗,許多民眾衝著物超所值,趕在開賣前3個小時就來排隊,希望民眾不用擔心過年魚價大漲而傷荷包,享受平價、高品質的團圓菜餚,吃好魚、年年有餘、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