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重機癡漢尾隨落單女 警方主動追查

【記者 張建奎/竹縣 報導】

有民眾在社群媒體網路舉報,新豐火車站附近出現一名自稱「機車維修員」的癡漢,騎著重機尾隨落單女子,並以「小姐妳漏油囉」為由搭訕,行徑十分囂張。新工派出所目前已主動聯繫網路舉報民眾,希望提供資料協助警方後續追查。

社群媒體網路舉報指出,19日晚間一名住在新豐的女子工作畢返家途中,在停等平交道時,雖然瞥到一台藍白色車燈的重機在身後,起初不以為意,但在快到家前才突然發現該車一直尾隨在後,行徑十分詭異,甫一停車,該男子馬上上前搭訕,身稱自己是「機車維修員」,有發現女子的機車有漏油的狀況,接著馬上牽著女子的車說要檢查一下,不僅鎖定落單女子並尾隨回家,行徑十分囂張,所幸該女子反應機靈,趕緊CALL OUT朋友下樓,趕走該「機修癡漢」。

新工派出所所長吳榮財表示,派出所現階段尚未接獲民眾前來報案,已經主動聯繫在網路舉報之民眾,希望能提供更多事證,協助警方後續追查,務必將此「機修癡漢」繩之以法,目前也已加強該路段的巡邏密度,防止惡狼再度騷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