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gogo 專屬導遊 全球首發正式上線!

【記者 沁諠/台北 報導】

國際級FIT菁英旅客服務,推動全球觀光新利器!
Foreign Independent Tourist簡稱FIT,意為「國際自由行旅客」。

來自台灣創新團隊歷經多年研發,耗資近億打造了wogogo專屬導遊平台,專為”全球FIT菁英旅客”與在地專屬導遊間的共享服務媒合,協助解決各國接待與滿足旅客深度目的地的專業旅行服務;自2月22日起,全球及台灣企業旅客們即可直接透過APP store或至wogogo官方網站進行下載登錄使用。
ui_01會員登入_ios0126-01

多重嚴選把關,讓您的旅遊更安心
wogogo整合旅客及導遊兩端,首重安全機制,不論是旅客或導遊均須透過NETVERIFY護照辨識驗證系統,確保旅客與導遊雙方的身分安全;而在專屬導遊的篩選上,更嚴選具有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導遊執照資格的各語系優質導遊,在台灣之代理相關業務,亦特別與沃科國際旅行社合作,專責導遊的審核與培訓以管理優質的服務品質,

全球導遊,在地服務
旅客可非常簡單地先挑選出適合語系的導遊,透過wogogo平台即時諮詢溝通系統,解決因語言而造成的資訊落差,亦可於規劃階段盡情提出體驗主題或目的地需求,由導遊免費提出專業建議或客製化行程規劃,經雙方確認後,旅客即可透過國際第三方金流Paypal進行支付。

旅途中的專屬導覽,除提供旅客專業、專屬、貼心、尊榮的服務外,更提供當地合法之司機及租車服務可搭配預定選擇,讓旅客享受「專屬導遊,賓至如歸」的旅行體驗。wogogo讓旅行更簡單、更便利、更安全、更自由!
wogogo-select-city

接軌國際,串聯全世界
發表會現場各國在台多位大使.義大利 法國 歐盟..等在臺代表出席肯定,未來以串接全球觀光業發展為己任,期望以服務的溫度,實現因科技而帶來的感動!營運長方寶儀更表示,為落實目標,wogogo團隊從台灣出發,緊接著將全力拓展全世界各國「FIT自由行旅客」與「國際專業導遊接待服務」,希冀打造更友善、更便利、更安全的自由行環境以活絡全球FIT旅客的目的地選擇;wogogo仍將致力於在地導遊與國際旅客之間的直接媒合,協助國際菁英旅客客製化行程、減少語言溝通障礙導致的資訊落差及行程規劃不佳、甚至是安全因素問題管控;透過嚴格篩選世界各語系在地優質導遊,提供國際旅客享受”專屬導遊,賓至如歸”的美好旅行體驗。wogogo已成功地於2月22日世界導遊日正式上線走向全球,串聯全世界為各國推動觀光新服務,不僅提升在地優質旅遊人才的就業機會,也為全世界FIT菁英旅客創造精彩難忘的旅遊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