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證件辨識掃描器 精益推出SecureScan x50

【記者 黃建融/巡迴報導 報導】

2017年1月「一例一休」正式上路,對需要大量服務人員的飯店業影響甚鉅。為因應法規,各飯店只好開始擴編人力或提高加班費用之預算。但無論使用哪一種方式,皆增加了業者的人力成本支出。

飯店業首重服務,前台接待人員的專業、態度更是各家飯店在教育訓練時最注重的一環。而飯店最常碰到的客訴問題莫過於大量客人同時辦理入房登記時,繁瑣的check-in流程造成客人等待時間拉長因而降低服務品質。所謂繁瑣的流程是因為台灣交通部觀光局明令旅宿業者在辦理住房登記時,必須確實登記「每一位」投宿者的身份資料備考;櫃檯人員往往在登記各投宿者身分資料時,花費較長時間。而較有規模的業者往往會採用影印證件的方式來減少客人等待的時間,但也常衍生出客人擔心有不肖業者會將其影印的證件不法使用。另一方面,業者仍需使用人力來進行資料key-in,無形增加人力成本的支出。

精益科技(Plustek Inc.)為全球領導影像與網路通訊解決方案廠商,日前宣布推出專門針對證件掃描而設計的SecureScan x50。

SecureScan X50使用可見光影像感應器,對相關證件如身分證、健保卡、護照及其他身分證明文件,能夠迅速擷取影像、OCR光學辨識文字讀取並且進行可視的安全功能驗證。掃描器本身符合全球國際民航組織(ICAO)最新版9303標準的國際應用電子旅遊身分辨識檔,支援TD1/TD2/TD3/TDV文件大小掃描,且能自動偵測證件類型及證件大小,2秒快速掃描並完成OCR光學文字辨識,節省證件登記的時間並提高旅客資料登記之正確性。精益科技除提供自有之證件辨識管理軟體外,另提供完整的軟體套件給系統整合商,加強與飯店現有之PMS整合,亦可用來升級現有的身分管理系統或開發全新的身分管理系統。

Plustek SecureScan x50主要功能:
 完全相容於ICAO Doc 9303標準
 能讀取機讀區及可視區資料
 自動偵測證件類型及證件大小,2秒快速掃描並完成OCR光學文字辨識
 節能設計,使用USB供電
 完整軟體套件,便利系統商之整合

若欲了解更多關於精益科技公司與產品資訊,歡迎瀏覽公司台灣官方網站https://goo.gl/9VN3xZ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