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HREE珠寶品牌經理葉昭漢 獲TJDMA國際金工競賽佳獎

【記者 林意雯/高雄 報導】

高雄珠寶設計師葉昭漢,榮獲TJDMA國際珠寶金工設計競賽佳獎, 3月4日於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進行第一屆TJDMA國際珠寶金工設計競賽頒獎典禮,來自南台灣高雄的珠寶設計師葉昭漢,以亮眼的成績獲得佳獎,讓高雄品牌T.THREE珠寶設計團隊再添一獎。

台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理事長楊彩玲教授表示,參賽作品水準遠超過預期,本次賽事圓滿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並協會預計於今年七月會再舉行更大的比賽,敬邀與會選手屆時踴躍投稿、共襄盛舉。
93438b_h.jpg

本屆設計競賽發想主旨為「風」,以青金寶石為主貫穿整體設計;葉昭漢以「御風」投稿競賽,在諸多絕佳的設計稿件中脫穎而出,「御風」以線條捕捉風的意象,營造飄逸的”風姿”,將主石安坐中間,乘坐華麗精細刻紋的載體,呈現彷彿王者御風的氣勢,期望在欣賞作品同時還能體會正能量帶來的鼓舞。

根據設計師葉昭漢表示,受珠寶界前輩、先進、推波助瀾下能第一次參加這麼具規模的國際珠寶設計競賽獲得佳獎,除了要感謝主辦單位給予的機會,更要感恩啟蒙恩師~國際珠寶藝術家吳佳楨老師,在老師的指導帶領之下,葉昭漢在2016年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美軒也有第一次的作品展示與珠寶走秀發表。
IMG_54782

由高雄在地發起的T.THREE珠寶品牌,葉昭漢任品牌經理一職,昭漢說:「T.THREE珠寶希望傳達有溫度的珠寶、溫暖的珠寶形象,並希望能多結識各類藝術同好、設計師,一起攜手合作將台灣這顆鑽石再度於國際舞台閃耀發光。」 T.THREE珠寶品牌設計團隊陣容堅強,包括邀請國際珠寶藝術家~吳佳楨老師擔任首席設計師,及設計師王雅惠,珠寶設計師李欣燁,(李欣燁是迪奧拉法客製化珠寶創辦人,珠寶造型設計講師 Rhino3D繪圖設計師 ,DF SHOP行銷經營顧問),還有其他設計師……設計團隊正熱烈籌組中。

根據台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發表資料:設計競賽總參件數量高達332件,從中選此次成果展將呈現51件作品,每一件都具有其獨特的設計風格及表現手法。 展出內容:「第一屆TJDMA國際珠寶金工設計競賽」得獎作品 展出地點: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9F多功能交流空間(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 展出時間:2017/03/03 – 2017/03/30 
93438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