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花巷茶席音樂會 2017柚花藝術節

【】記者 邱清涼/台南 報導

時序入春,麻豆的柚子花沒有炫麗奪目的外表,滿樹花開,卻有另一股淡雅之美,讓整個麻豆瀰漫一份淡淡的香氣,而麻豆的藝文雅士於每年的此時,都不忘在自家宅園舉辦「柚花飄香音樂會」,分享花香與春日的美好!
pic226071

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表示:近年來結合了台南知名「奉茶」、臺南市民族管絃樂團與麻豆愛樂合唱團,希望藉由一場結合綠意、音樂與茶香的音樂響宴,帶給舊雨新知春日的爛漫情懷!此次「柚花巷茶席音樂會」依舊選在磚井社區柚花巷舉辦,大家不僅可以漫步在滿是綠意盎然的老欉柚子園巷弄裡,當親身坐在柚子樹下欣賞著陽光灑落樹下光影的變化,伴隨著古樸優雅的絲竹樂在耳邊響起,涼爽適宜的氣候加上柚花茶席品茗體驗,相信參與過的民眾一定很難忘懷這份美好!

邀請您在柚花盛開的時節,一同造訪充滿柚花香的麻豆藝文小鎮、漫步柚花巷,聞花香、喝好茶,共同迎接春日的美好時光!
picb22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