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警方強化治安工作、執行績效優異,警政署長陳國恩親臨北港派出所給予基層員警最大的鼓舞。(記者雷琇雯攝)

北港警屢破槍毒 警署長親贈「好警茶」

【記者 雷琇雯/雲林 報導】

北港警分局強化治安工作、執行績效優異,警政署長陳國恩對於分局同仁成功破獲刑案的表現予以高度肯定,在駐區督察呂金城、雲林縣警察局長許錫榮及北港分局長李憲蒼陪同下,25日親臨北港派出所致贈奬勵金及親筆簽名的「好警茶」公仔,給予基層員警最大的鼓舞。

北港派出所員警日夜不休,連續查獲非法持有改造手槍、製式子彈、安非他命、K他命等,偵查隊亦於本月執行全國性查緝毒品專案再創佳績,向上溯源偵破販毒據點,署長陳國恩親至北港所鼓勵所長劉泓寬及警員們持續打擊犯罪、為治安努力。

署長陳國恩也與所內員警話家常,勉勵同仁建立積極正向的工作態度,除詢問廳舍、應勤裝備及服勤方式等問題,更表示,警政署會永遠與基層員警攜手連心。對於署長的加油打氣,員警都感到振奮及窩心,還與署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