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哥烘焙坊 母親節玫瑰花造型蛋糕。

助弱勢童過母親節 遠百、安得烈、米哥烘焙攜手認購公益蛋糕

【記者 沁諠/台北 報導】

感恩母親節即將到來,許多孩子都在想著如何慶祝這溫馨的節日。但對於安得烈慈善協會每月所援助近5000位弱勢孩童而言,因著經濟低收、位處偏遠地區或家中遭逢重大事故,導致生活在困苦缺乏中,而這群孩子在成長階段除了必須面對經濟貧弱的困境與飢餓問題,他們的照顧者也承擔著龐大生活壓力。為了幫助弱勢孩子們與他們的母親渡過溫馨母親節,遠百寶慶店特別和安得烈慈善協會、米哥烘焙坊攜手合作共同推動母親節蛋糕公益認購活動。為了讓安得烈的孩子們和家人品嚐美味的母親節蛋糕,誠摯邀請大家至遠百寶慶店8樓客服中心參加活動,只要捐款600元即可認購母親節蛋糕贈予弱勢家庭孩子。同時為感謝您的愛心,即日起至5/14凡認購母親節蛋糕,遠百寶慶店再加送HAPPY GO點數10點!

母親節前夕,今(4/15)舉辦記者會,特邀貴賓與安得烈的孩子們一起同樂、享用母親節蛋糕場面溫馨!由遠百寶慶店與米哥烘焙坊率先拋磚引玉共同認購100個的母親節公益蛋糕,希望安得烈弱勢孩童可以與媽媽歡渡溫馨有愛的母親節,也誠摯為他們獻上祝福與關懷!

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表示:長期推動食物銀行計劃援助弱勢家庭孩童,需要大家共同幫助一起關懷,可以透過愛心捐款支持安得烈慈善協會,藉由大家的力量,讓弱勢家庭孩童能夠生活穩定,建造一個溫馨有愛的家,也感受到濃濃的愛與關懷!

(由左至右)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遠百寶慶店經理許俊明、米哥烘焙坊副總經理陳國斌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公益蛋糕認購,幫助弱勢孩童歡渡溫馨母親節!

(由左至右)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遠百寶慶店經理許俊明、米哥烘焙坊副總經理陳國斌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公益蛋糕認購,幫助弱勢孩童歡渡溫馨母親節!

遠百寶慶店經理許俊明表示,一直以來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密切合作,同時也關注弱勢婦幼的議題。希望透過企業資源、結合廠商力量,共同舉辦公益活動,提供一個滿滿愛的大平台,未來預計號召更多愛心伙伴,一起來幫助更多需要關心的團體,讓這個社會更美好更和諧!

米哥烘焙坊副總經理陳國斌表示:對於熱心參與公益慈善,米哥一直是不落人後!希望將正面能量帶給大家,也感謝遠百寶慶店及安得烈慈善協會提供公益平台並將公益資源整合,透過這次活動號召,也能儘一份心力,讓更多的人將愛串連!而今年母親節獻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最誠摯的祝福,也特別推出三款6吋玫瑰花造型蛋糕。顧客可以透過愛心捐款,公益認購母親節蛋糕,一起來幫助安得烈弱勢家庭孩童們!

另外即日起至4/30,遠百寶慶店B1樓米哥烘焙坊,天天舉辦「分享幸福分享愛」活動,只要每售出一份現烤3樣100元麵包,米哥烘焙坊就替您捐出10元幫助安得烈弱勢孩童。特別推薦米哥烘焙坊三款6吋玫瑰花造型母親節蛋糕,蛋糕體使用綿密的舒芙蕾,口感像輕乳酪般入口即化,內餡搭配黃金比例檸檬卡士達,檸檬獨特清香非常清爽可口。玫瑰花瓣在師傅的巧手下,一片片堆疊包覆,精心製作完成,猶如新鮮玫瑰般逼真。三款6吋玫瑰花蛋糕(黑玫瑰、紅玫瑰、黃玫瑰),即日起開始預購,原價680元、特價650元(手工限量製作)

【安得烈慈善協會】http://www.chaca.org.tw/
長期推動食物銀行計劃援助弱勢家庭孩童,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關懷這份來自台灣社會的需要,幫助孩子健康成長,投資我們下一代的希望。想更多了解安得烈,請撥打服務專線02-22902248,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本新聞由證照、發明、公益達人魏季宏贊助刊登/本媒體公益新聞專案由台灣好報、兩岸好報、指傳媒聯合策劃】

遠百寶慶店及米哥烘焙坊率先共同認購100個的母親節公益蛋糕,捐贈予安得烈慈善協會,歡迎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一起來幫助弱勢家庭孩童們!

遠百寶慶店及米哥烘焙坊率先共同認購100個的母親節公益蛋糕,捐贈予安得烈慈善協會,歡迎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一起來幫助弱勢家庭孩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