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加工區表揚模範勞工 萬人海選29名

01

【記者 王承綸/高雄 報導】

高雄加工出口區為表揚所轄園區勞工從事生產之辛勞及貢獻,今(25)日舉辦「106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會中共表揚29名模範勞工當選人,並邀請模範勞工眷屬共同參與,一起分享家人的喜悅及榮耀,場面熱鬧溫馨。

表揚大會由加工處高雄分處劉繼傳分處長主持,頒贈模範勞工當選證書及禮券及並合影留念,劉分處長指出,29名模範勞工是從1萬6千多名勞工中選出(中選機率為萬分之17),從部門副理到課長、組長、工程師、技術員,甚至是打火弟兄等各種職位,不分職等高低與年資長短,每位模範勞工都展現出敬業樂群及負責盡職之精神,獲得本分處及各事業單位肯定。

任職於博士電子擔任組長一職之陳彥廷先生,於輪班交接中發現公司機臺突然停止運作,找出問題是機臺某零件損壞,下班後立即去買來更換,降低公司停機時間的損失,他負責盡職行為,足為公司楷模,獲得公司推薦參選。

於高雄晶傑達光電公司服務近24年的吳佳慧小姐,她早期是晶傑達公司的建教合作生,高中畢業後吳小姐選擇先離開晶傑達,在外面花1年時間尋覓其他工作,最後才發現晶傑達是最適合自己的公司,因而再度回到晶傑達工作,一做便是24個年頭,連同她的先生、小叔、小姑、女兒都是該公司員工,由於表現優異敬業細心,公司主管非常賞識,現在是部門內最佳新人指導員。

擔任技術員的楊雅萍小姐,是新盛力科技公司成立時的初期員工,她對於自身工作認真又有責任感,且對其他工作學習能力強並能迅速熟悉上手,其主管表示,每當其他同事缺勤時,她可隨時配合調動代理職缺,是公司的最佳救援手,在主管口中是全能員工。

劉分處長表示,高雄加工區已邁進50週年,能走到今日是由每位勞工朋友努力揮灑汗水所建立起來的,感謝區內勞工朋友長期堅守崗位貢獻心力,發揮小螺絲釘的功能,為高雄加工區提供生生不息的運轉及帶來經濟發展。高雄分處將持續強化園區軟硬體設施,打造幸福友善的職場環境,作為園區每位勞工朋友最好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