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心聲傳承妙善觀音的愛 吉園養護中心慶祝母親節

【記者 魏季宏/高雄 報導】

高雄市妙善觀音慈善會及妙善聖堂及於5月7日(日)下午2點到4點,由宋憶鈴理事長與宋祥霖堂主帶領一行20人,在美濃區吉園養護中心舉辦「愛樂心聲傳承妙善觀音的愛」,慶祝母親節歌舞紓壓、義整義剪表演活動,在團員們醇厚的懷舊老歌以及勁歌熱舞的帶動下,「中風的阿公好了、會站了,阿公阿嬤會跳會笑了」,大家都笑稱看動作就知道老人家們年輕時不是蓋的喔!。
42192

吉園養護中心的陳負責人與住民家屬們,感謝歌舞義演、義剪及推拿的志工服務伙伴們,支援美濃吉園養護中心的母親節活動。感恩大家齊力合作的演出以一技之長逗弄得老人家們好開心,看著住民們開朗的笑容,團員們說再累都值得了。
1060507_2

今天的活動在歌舞表演部份邀請了由海山綜藝團的執行長李元芳領軍的海山之星歌手群(林宏、劉芳廷、羽揚、陳秀利、楊昌熹、李昕蓉、薇薇跟雅韻),還有海山之星~Best 樂團、發片歌手吳秀語等九位實力派歌手,活動中當老師們唱出動人歌聲,流暢的樂曲翩然揚起時,動感的現代流行節奏與老歌新調的民歌中,感染著現場每位住民、家屬與工作人員。
1060507_n

發片歌手秀語說音樂創作是興趣之一,合作的韋克及編曲製作陳平元老師平常就習慣寫作、哼哼唱唱,發行數位專輯「親情」,是想發揚台語歌曲音樂性質 希望台語文化能夠繼續在台灣傳承下去,音樂專輯以親情作為主題,其中「伊ㄟ寶貝子」以簡單的和弦,設計出不同以往台語音樂的結構性並以普羅傳唱為主,傳達內心情感的想法、傳承本土台語文化。
P_20170507_140827_vHDR_Auto

活動中出現了年齡最小還在讀小學中年級11歲的傳愛小歌手陳冠尹,中氣十足的唱著追追追,現場的阿公嬤逗得開心大笑;而經由整復師及美髮師們巧手義整義剪後,住民們都露出身輕氣爽、眼睛笑著說:好舒服、好快樂希望妙善觀音服務團隊的老師們可以繼續再來服務。

成立於102年的妙善觀音慈善會,提供整復等各類免費服務協助弱勢鄉親們,緩解身心靈的不適,妙善聖堂與妙善觀音慈善會持續舉辦「妙善關懷鄉親~系列活動」,內容包含男女義剪、推拿整復、刮痧拔罐、腳底按摩及歌舞表演,參與活動的整復師、美髮師、歌手、舞蹈老師們都是義務演出,完全不支薪,大家為的就是發揮觀世音菩薩愛心濟世助人的理念,協助需要協助的弱勢鄉親。慈善會位於高雄市旗山區廣吉路13之5號(和興庄),各界如有需要慈善會聯結義整服務,請來電宋理事長0983205504。
P_20170507_151441_vHDR_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