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湾民宿知性之旅

全程台湾经典民宿考察
旅宿体验民宿主人接待
民宿经营大咖经验传授
台湾民宿精华走透透!

联  络:+86-13799785994
     +886-919317739

★2017.8.7(周一) 厦门~金门
参加「台湾民宿知性之旅」自由行的朋友,一早依小三通船班时间在厦门五通码头出境大厅集合,乘船前往金门。
金门游(根据船班抵金门时间调整旅游景点) 
中餐 金门台式餐
晚餐 金门风味餐
宿:金门校长的家民宿主人接待
【金门校长的家】民宿早期是珠山聚落的小学部, 俗称〈顶三落〉,后代薛崇武就是当时珠山小学的校长。共有前中后三个大厅三个庭院以及六间套房民宿,以绿色民宿为主题。从用原有的石块再利用进行整修,到以绿色手染布做整体布置,并推动单车生态旅游。金门校长的家民宿变身为结合:绿能、乐活、环保、健身的古厝民宿,不但兼具古厝的美感、文化历史的传承以及21世纪现代人休闲养生的新观念,更让顶三落有了新的样貌,为珠山聚落注入活水源头,迎接一个新的历史开展! 
351763

★8.8(周二) 金门~台中
上午 早餐后,前往金门尚义机场搭乘飞机前往台中,清泉岗机场接机
中餐 台中台式海鲜大餐 
下午 台中游
【第一场讲座】民宿规划设计 软硬件与服务 分享人:陆桂森(台中市民宿协会理事长、台中流星花园民宿主人)
晚餐 台式风味餐
宿:台中流星花园民宿主人接待
公老坪【流星花园民宿】位于台中县丰原市东郊,海拔约五百公尺,多年来一直是大台中观赏夜景的最佳地点,东望大雪山,西眺台湾西海岸、铁砧山、大安、大甲、梧栖、大肚,北观火炎山、南看北屯,视野极佳,多少人在此留下难忘回忆。是一个视野非常辽阔的景观艺术概念馆 ,远眺大台中及俯瞰丰原地区。落日黄昏美景,尽收眼底!馆内收藏郭奇康先生数百件艺术作品,兼具艺术、人文。 温馨舒适的住宿客房和各式餐点饮品,提供您一流服务与享受。
123

★8.9(周三) 台中~南投~花莲
上午 南投竹山~仁爱清境 参观清境老英格兰庄园、香格里拉欧式民宿
中餐 清境山野原味
下午 翻越台湾中央山脉鬼斧神工中横公路~花莲
晚餐 立德布洛湾山月村度假饭店(原住民风味餐)
宿:花莲玫瑰花园民宿主人接待
花莲【玫瑰花园民宿】在风格设计成为旅人对于民宿的期待时,在玫瑰花园看不到源于潮流的峇里岛风,也见不到新意却冷漠的时尚元素,主人仍坚持一自己的喜好与品味来打点一切的视觉与感受氛围,这里没有过多的装饰细节,因如此才能感受到清朗而温暖的空气流动,也没有繁复的空间够成,因如此才能在繁华的都市夜晚,感受到自由与自在,然而精致却又带几分大器的铺陈,能够让来到这里的旅人打从心底的感到亲切并喜爱上,这种光、空间、素材与情感的交集,是绝对值得您造访的 !
QQ图片20170604194234

★8.10(周四) 花蓮~屏東
上午 【第二场讲座】永续经营实力养成(民宿游程、餐饮配套) 分享人:刘玲玲(台湾民宿联合总会理事长、花莲玫瑰花园民宿主人)
游花莲、参观瑞穗松邑民宿
中餐 花莲乡村美食
下午 花莲~屏东恳丁(国境之南)
晚餐 恳丁风味餐
宿:恳丁亚曼达民宿主人接待
【亚曼达】源自于拉丁语「值得爱」。一位希腊女神的名字,一栋足以成为南台湾地标的宏伟建筑,它代表美丽、甜美、富有。一个让客人完全拥有秘密空间、放松身心,泡汤观星的渡假会馆,展现南垦丁的极尽奢华,值得让你回忆一辈子。神秘、奢华就是亚曼达的代名词,一个值得你一住再住的顶级会馆!
654

★8.11(周五) 屏东~嘉义阿里山
上午 【第三场讲座】致胜关键~网络在线营销术! 分享人:(垦丁亚曼达民宿主人、屏東縣民宿协会理事长)
中餐 屏东黑鲔鱼大餐
下午 游垦丁  
   屏东~嘉义阿里山
晚餐 台南虱目鱼风味餐
宿:阿里山茶香花园民宿主人接待
阿里山【茶香花园民宿】位于阿里山国家风景区之内,地当通往阿里山森林游乐区的【台18】号公路(阿里山公路)58.1km处,邻近奋起湖、森林园区、大冻山……等风景区,是您规划周休、渡假的好去处!位居海拔约1300公尺的高山,在民宿屋前的庭院,即是一座观景平台,在庭院上可远眺【象山】与绵延不断的山峦,随着时间与气候的变化,可以 观赏山区瑰丽而多变的景致,或晴空历历、或云海翻腾、或夕阳西沉、彩霞满天……您都可以在屋前的庭院咖啡座,一面品饮香醇的咖啡,一面观赏这幻化多变的云海景观。 
77

★8.12(周六) 嘉义阿里山~苗栗
上午 游阿里山 
中餐 阿里山风味餐
下午 阿里山~苗栗南庄
◎原住民篝火晚会歌舞、烤山猪(暂定)
宿:南庄眉山居民宿主人接待
眉湾清浅筑君梦 山色妙容宜客诗
南庄【眉山居民宿】这一栋客家三合院,是主人的居所,虽然隔间不是很理想,但是,我把内部装潢台北化后,还是相当舒服,让我又重新回到幼年的记忆中。小时候我是生活在一栋庞大的闽南式三合院中,所以我对于三合院的房子一直有特别的钟爱,如今,我与内人又能够一起居住在三合院的农舍中,共同回味童年乡村生活,真是高兴又满足! 

meishan

★8.13(周日) 苗栗~台中(清泉岗机场)
上午 游苗栗
中餐 客家风味餐
下午 前往台中,清泉岗机场送机
台中~金门~厦门(行程结束) 
 
主办单位: 中华海峡两岸文化观光产业发展协会
      台湾民宿联合+
      上海金牌汇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联  络:+886-919317739
     +86-1379978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