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何處去 來高雄甜meet一夏

02

【記者 王承綸/高雄 報導】

迎接炎炎夏日漫長暑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推出甜點手冊及旗津黑沙玩藝節,由部落客設計四種遊程並與旅宿業者合作供遊客選擇,還搭配高鐵高捷吸引中北部遊客,另彙整各式夏令營與觀光工廠資訊,敬邀大家來高雄甜meet一夏,今(28)日於西子灣遊客中心揭開序幕。局長曾姿雯化身為甜蜜大廚,現場製作水果塔,為高雄夏季活動擔任總推手,熱忱歡迎海內外遊客,今年夏日就來高雄吃喝玩樂、甜meet一夏!

曾局長說,2016年冰品聯合國和暖暖咖啡香,成功帶動夏、冬兩季高雄觀光,今年觀光局鎖定高雄港從日據時代起就是蔗糖輸出大港,蔗糖種植與煉糖產業更與整個城市息息相關的歷史,決定「甜蜜」出擊,集結知名部落客吃心絕對、虎麗笑嗨嗨共同推薦的33家甜點店家,編撰甜meet美食手冊供遊客免費索取,結合活動官網、google美食地圖,讓民眾按圖索驥行遍高雄、嚐遍各式甜食。

曾局長表示,面對炎熱的夏天,壽山動物園也將在7/1開放夜間遊園,2017旗津黑沙玩藝節則將在7/8登場,夏季活動官網上會有完整的各式夏令營、開心農場和觀光工廠資訊,高雄夏天繽紛多彩,非常適合短期旅遊或長期度假。在接連前進香港、韓國宣傳觀光後,8月即將在東京結合台南、屏東、澎湖舉辦觀光推薦會,曾局長深具信心的說,結合這麼多產業力量,高雄的觀光一定會越做越棒!

觀光局今夏與野fun食旅張景昱、叁捌旅居邱承漢、果然紅鄉野學堂蔡佳蓉和梓官漁會,共同攜手規劃海甜星散步計畫、鹽埕雄好呷、美濃深度文化之旅及戀戀蚵仔寮等四條兼具趣味與知性的課程式小旅行活動,透過旅行社上架銷售,期待為今年夏季旅遊創造更多驚喜。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