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基隆相遇時』未婚聯誼 單身找到人生伴侶

【記者 周福助/基隆 報導】

『愛在基隆相遇時』未婚聯誼活動,首場「東岸海洋之戀」今(23)日先後在慶安宮與海科館登場,市長林右昌與慶安宮主委童永獻上祝福,「千里姻緣一線牽」,祝福單身男女找到人生的伴侶。

基隆市政府首度舉辦未婚聯誼分「東岸海洋之戀」、「西岸謎境」兩梯次,邀請25至45歲設籍於基隆的未婚民眾參加,報名反應熱烈。這項活動希望促成佳偶步入禮堂,增進基隆市結婚率。
愛在基隆相遇時二

林市長感謝慶安宮的贊助並指出,市府首度舉辦未婚聯誼活動,有別以往的集團結婚,報名踴躍反應熱烈。他向參與活動的單身男女獻上祝福,大家都是有緣人,各位姻緣就在眼前,及時把握幸福,月老會庇祐大家找到好姻緣,修成正果。對於民眾反應盼增場次,他請民政處研議可行性。

慶安宮主委童永風趣地向大家說聲午安,表示今天單身男女參拜並配對後,女生就有尪,男生就會有某,希望透過活動,增添更多的佳偶;參與活動擔任餐飲店主管的郭先生表示,有緣份就會在一起,順其自然不強求,基隆市政府提供機會就來嘗試,相信越辦越好。
愛在基隆相遇時六

活動精心規劃以戀愛巴士,載送參與的單身男女,自市府大門前往慶安宮。在廟方主持下參拜媽祖與月老,心中默念姓名、年齡與喜歡對象類型,走過平安橋,前往月老殿獲得紅線,祈求佳偶天成。

今日活動配對成功,慶安宮將贈送精美銀環,而透過活動認識在一年內結婚者,慶安宮會提供大紅包做為結婚禮金。
愛在基隆相遇時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