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愛心餐會請您認桌 幫助奶粉營養品經費

【記者 魏季宏/台南 報導】

8月16日上午威世登時尚珠寶、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台南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等6個愛心企業、社團齊聚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為創世基金會台南院9月15日的愛心餐會暖場熱身,現場來賓們齊聲呼籲社會各界熱心幫忙,相約來參加餐會。威世登時尚珠寶捐出3件精美商品提供摸彩、拍賣,由慈善地球水公主們配戴展示,現場精彩走秀;愛心大使藝人梅東生特別南下現身記者會場,展現機智幽默的功力,並表示餐會當天將準備更多精彩表演要獻給大家,希望更多民眾能踴躍認券、認桌,餐會全部收入用來幫助植物人每日安養所需奶粉/營養品經費。
公關照片1

威世登時尚珠寶蔡金來總經理今年再度大力支持,捐出3件高價珠寶飾品,由今年剛獲獎的慈善地球水公主配戴展示,佳麗們身穿華麗禮服,加上時尚珠寶的點綴,精彩走秀驚豔全場,展現出水公主們愛心公益的另一面。威世登蔡總經理表示,植物人的安養照顧是一條漫漫長路,每一年都是沉重的負擔,今年的餐會需要更多企業一起來支持。而知名藝人梅東生,則是在水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周君蓉總經理的邀約下,擔任餐會的公益大使,一起來響應公益,並將在餐會當天展現深厚的主持功力,帶來精彩的歌唱、表演。除此之外,還有天籟之音管弦樂團、七囍樂團、網路紅人查克茲,都將於晚會當天獻上精彩節目。
公關照片3

創世基金會台南院孫淑媛院長表示,今年的愛心餐會預計席開60桌,每桌認捐1萬2千元(10張餐券),相當於幫助一位植物人40天奶粉營養品經費,亦可認購單張餐券每張1200元;目前僅募到12桌左右,離預定目標還有8成的空缺,期盼善心企業、團體及個人一起幫忙認桌或認購愛心餐券,或把餐券轉送給植物人家屬,欣賞精彩的表演,感受溫馨的晚宴。餐會愛心專線:(06)260-1655餐會小組。
公關照片4

順手捐發票 救救植物人
1. 順手捐發票,救救老殘窮。創世提供發票箱(袋),歡迎索取。
2. 常年安養物資募集:紙尿褲、奶粉、安素、白米、食品、清潔用品、乳液等。
3. 不定期舉辦愛心義賣,歡迎捐來9成新以上義賣物。

安養一位植物人,安穩一個家庭,安和了一個社會
結合本鄉本土愛心,照顧本鄉本土弱勢!

【本新聞由證照、發明、公益達人魏季宏贊助刊登/本媒體公益新聞專案由台灣好報、兩岸好報、指傳媒聯合策劃】
公關照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