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貪倡廉 屏榮分院社會參與

廉手出擊健全快樂GO 社區健走活動

【記者 戴英薇/屏東 報導】

廉政是普世價值,推動廉能亟需私部門及民間社會力量的共同參與,為使全民反貪觀念深植社會各階層,鼓勵民眾積極參與反貪倡廉活動,高雄榮總屏東分院趙建剛院長親自參與實施廉政宣導,106年9月23日6時30分於高雄榮總屏東分院行政園區內,帶領社區民眾及院內同仁,共同舉辦「廉手出擊健全快樂GO-社區健走活動」以倡廉反貪實施行動,向民眾宣導廉能的重要與貪腐零容忍的共識,促進基層民眾對於清廉反貪觀念形成基本生活概念。 活動現場民眾參與熱烈,承辦單位以個人衛生保健連結國家清廉反貪腐同一概念,讓現場民眾瞭解唯有清廉乾淨的政府才能提升國家競爭力。

本次活動在趙院長的宣示及帶領下,透過有獎徵答、團體健康操及基本健康檢查,讓民眾在健康熱絡的氛圍,潛移默化廉能反貪意識,對於本次全民反貪倡廉活動,堪稱最佳代言。 趙院長並表示:「好的醫療環境是需要全民來支持,而反貪腐才能建構有公平正義的醫療環境。」 另外屏東分院政風室也向民眾宣導,遇有遭索賄或要求送禮或服務不好的地方,也歡迎向政風室反映,政風室一定竭誠為大家服務。
全民反貪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