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推展文藝 蕭淑麗議長急智為青溪賦詩以祝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以推展文藝工作者及團結後備軍人文藝工作為主旨的嘉義縣青溪新文藝學會,10/1日於嘉義市東園軒召開第十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嘉義市後備指揮部政戰處長蔡佳芸、嘉義縣社會局代表何文可及市議會議員傅大偉均予親臨嘉勉,與會之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還特別賦詩鼓勵。

 

嘉義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基於去年舉辦大型無我茶宴活動後,入會會員日增, 並趨向年輕化,舉凡書法、茶席藝術、花藝、陶藝等等藝文愛好者紛紛加入,與會會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特別到場勉勵,更臨時急智的獻上一首打油詩打油詩「月兒圓圓高掛天邊,人兒甜甜依偎並肩;好友相伴人生無憾,青溪文藝在此呼喚;文人雅士請來作伴,信手拈來文采在案;有您支持桃城不暗,藝文城市光芒千萬。」來鼓勵及祝賀大會全體人員中秋佳節愉快。

 

嘉義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在毛啟華理事長的執掌及推動下,不僅讓該學會的能量愈來愈強大,作品風格也越來越多元,會務不但蒸蒸日上,會員亦快速擴增,在此大會中,亦訂定於本年度11月中辦理茶席、書道、花藝之靜、動態三藝合一大型活動,該活動除由所屬會員鼎力支持外,亦邀縣、市民眾來共襄盛舉。

 

圖說:市議長蕭淑麗出席嘉義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大會。(圖/記者郭政隆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