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花車人氣按讚賽 台中石虎家族拉票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國慶花車嘉年華即日起至1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旁空地展出,國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也同步舉辦花車人氣按讚競賽,台中市府以花博吉祥物為題打造的「石虎花車」與對手互有領先,「讚」況激烈;14日石虎家族虎爸及樂虎姐姐現身百貨商場宣傳拉票,吐露激烈票選的緊張心情,盼大家支持按讚,拿下人氣王。

台中「石虎花車」票數一度被對手追上,平日呆萌可愛的來虎弟弟也在「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Taichung World Flora Exposition」臉書上貼文表示「看著背後那隻黑色的熊急急追上…真的藍瘦香菇」,說「昏暗的天空就跟我的心情一樣,再不投我就要哭啦」,文章一貼出,即引起網友關心不捨,紛紛留言已投票給「石虎花車」,表示石虎花車超讚,力挺台中花車。

石虎家族爸爸「虎爸」得知消息後,立刻決定帶著前世情人「樂虎」出門拉票,爸爸與姐姐今天一起出動來到鬧區,希望粉絲幫忙按讚,讓來虎弟弟不要再「藍瘦香菇」。

現場爸爸與姐姐不停雙手合十拜票,虎爸還出動「絕招」,向現場民眾「腮奈」,許多民眾看到爸爸與姐姐的可愛模樣,都立刻拿起手機上網為「石虎花車」按讚,看到有這麼多人支持台中花車,虎爸也忍不住開心的給現場民眾大大擁抱。

今天萌萌的虎爸及樂虎一現身,立即吸引眾多目光,許多小朋友更爭相搶著與虎爸及樂虎合照,還有小朋友害羞的給虎爸及樂虎一個親親,要爸爸媽媽支持石虎家族,現場氣氛開心熱鬧。

帶著孩子與虎爸、樂虎一起合照的張媽媽說,石虎花車和熊讚花車都很可愛,但身為中部人,就是要支持石虎花車,請大家投給石虎一票。看到可愛的虎爸及樂虎便立即上網按讚的李小姐說,石虎花車真的很可愛,石虎家族也好萌,眼睛都要噴愛心了,請大家一定要為石虎花車按讚。

台中市府花車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為主題,由三信商業銀行獨家贊助,打造全長19公尺、高5公尺的花車,前車由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媽媽「虎媽」領軍,後車則是由鄰居老馬「歐米馬」坐鎮。「虎媽」有著長長的眼睫毛,不斷眨眼「放電」,後車「歐米馬」被石虎姊弟「樂虎」、「來虎」捉弄,仆倒在地,氣得鼻孔直噴煙。

台中花博吉祥物成員有石虎家族虎爸、虎媽、樂虎(Love)姐姐、來虎(Life)弟弟,以及鄰居老馬歐米馬,今日下午14時30分、16時30分、17時30分及明日10時30分、14時30分、16時30分,將現身台北花車嘉年華現場和粉絲見面拉票,活動包含出場秀、自我介紹時間、有獎徵答送禮,還可與吉祥物合照留念,每個時段將出動2隻「值班」吉祥物,敬請期待。

市府表示,國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中華民國 讚國慶」目前正舉辦花車人氣王票選活動,台中石虎花車目前按讚數出現拉鋸戰,按讚投票至15日中午12時截止,呼籲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的粉絲踴躍參加,為他們按讚,按讚還有機會獲得國慶紀念隨身碟,投票網址: http://bit.ly/2goU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