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等人不畏風雨帶領民眾一同宣誓反毒。

卡努不減反毒決心 台南獅友健走熱鬧登場

【記者 邱清涼/台南 報導】

今上午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出席由台南市政府警察局與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10專區在台南市林默娘公園舉辦「獅愛無限,幸福鬥陣走」健走活動,宣導「健康無毒友善校園」,廣邀大眾一起遠離毒品、拒絕誘惑。即使上午雨勢大,仍不減民眾的反毒決心與熱情。

市警局特別重視反毒活動,除邀請臺灣之光大聯盟球星林子偉擔任台南市的反毒代言人,更出動35隻波麗士犬擔任反毒「大使」。可愛萌樣吸引現場的大小朋友爭先合照。

警方表示,該局響應市府流浪犬「零撲殺政策」,並配合動保處的「工作犬擴大就業方案」,使這些原本露宿街頭的毛小孩,晉升為陪伴警察同仁值班、守護駐地的波麗士犬。今天更透過牠們健康活潑的形象,與所有來賓互動,一起認識毒害,遠離毒害。

除小警犬奮力吸睛外,市警局亦出動大型重機車、警察公仔、維安特勤小組奮力展演讓活動更加精采多元。主辦單位更邀請中國信託反毒基金會、山達基教會、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等單位到場提供豐富的反毒闖關遊戲,更有摸彩活動,吸引大批人潮共襄盛舉。

活動由大光國小藝陣表演揭開序幕,市警局還出動警用大型重機車隊、警察娃娃供民眾參觀及拍照;另有維安特勤小組展演警技,現場更提供闖關遊戲有獎徵答等活動,吸引大批人潮共襄盛舉。
警察打擊毒品犯罪一定責無旁貸,青少年犯罪預防及輔導工作很重要,儘管台南市幅員廣闊,但對毒品及校園毒品犯罪問題,也能因地制宜打擊毒品犯罪,防制青少年沾毒、染毒;今天更結合公益團體、企業及政府的力量,全面向毒品宣戰。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10專區在台南市林默娘公園舉辦「獅愛無限,幸福鬥陣走」健走活動。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10專區在台南市林默娘公園舉辦「獅愛無限,幸福鬥陣走」健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