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畫藝術網嚮王同寶頒發的收藏證書。

國際書畫藝術網首席顧問 著名書畫家王同寶受聘擔任

作品被永久收藏

【記者 李廣義 特稿】

爲了提高國際書畫藝術網整體質量,國際書畫藝術網編委會組織有關方面的專家學者,對國際書畫藝術網上綫以來報道過的書畫家進行遴選,從中一部分在中國書畫藝術界較有影響的書畫家聘請擔任國際書畫藝術網理事兼書畫藝術顧問、首席藝術顧問。本次當選的15名藝術顧問和首席藝術顧問中,迎東方翰林院院長,中國書畫研究院會員,河北書協會員王同寶先生榜上有名。其作品《三友圖》國際書畫藝術網永久收藏。

著名書法家王同寶。

王同寶先生簡介:王同寶,燕南古城文安人,藝術系畢業,大學本科,北方聯合大學顧問,自幼至今從事繪畫書法臨習創作30余載,猶喜歐陽詢爲貼,師從著名書法家、教育家田英章,得其真傳,又得到劉炳森老師、楊再春老師教學指導,先後多次獲國內外大獎,其作品被中國軍事博物館收藏,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台灣書畫各界領導收藏。現任東方翰林院院長、中國書畫家協會常務理事、蘭亭書畫院研究員、中國書畫研究院會員,河北書協會員,廊坊書協理事,霸州書協會員,文安書院院長,雅韻書藝社社長,國際藝術家稱號。

他的成就被搜狐網、騰訊網等權威門戶網站及台灣好報、國際書畫藝術網、中國工藝品理財網、中國藝海網、丹青海藏網等媒體廣泛報導,還被《當代書畫名家百傑》、《共和國功勳書畫名人錄》、《中國書畫名家大典》等專業典藏書籍收錄,被國家博物館、國家圖書館、軍事博物館等國家家館藏機構永久收藏。 如果爲了滿足廣大書法愛好者和收藏者想對王同寶先生做更深刻的了解,或者希望與他切磋書法技藝,請添加王同先生寶微信w13831657856,憑著王同寶先生的厚道和熱情,一定會滿足您的心願和要求。

國際書畫藝術網嚮王同寶先生頒發的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