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報2017“榜樣天津”頒獎禮落幕

【記者 董江竹/天津 報導】

記者獲悉,天津日報社資源推介會暨2017(第七屆)“榜樣天津”頒獎禮於昨日(12月12日)在天津大劇院成功舉行,標誌著為期兩個月的“榜樣天津”活動落下帷幕。

此間傳媒人蔣莉麗指稱,該項活動中,天津日報社資源推介環節介紹了《天津日報》、《每日新報》、《城市快報》以及IFM新金融傳媒等媒體資源,135個榜樣大獎從千餘家參選企業中脫穎而出並逐一被授予相應獎項。更有12家主辦方負責人、知名專家學者、各大主流媒體、獲獎企業負責人、員工以及市民代表會聚現場。
  
據天津日報社負責人代表主辦方致辭表示,“榜樣天津”企業社會責任榜推選活動,到今年已成功舉辦七屆,成為天津市的一項重要品牌公益活動。如今,堅守7年的“榜樣天津”活動,已經成為“榜樣企業”的榮耀舞臺、“社會責任”的年度閱兵、“城市發展”的助推動力。同時,《天津日報》今日亦推出“榜樣天津”主題特刊,全面展示津城2017年度榜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