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全球校友聯誼餐敘活動在圓山大飯店盛大開場,迎接來自全校的傑出校友回娘家。

世新校友回娘家!董事長周成虎捐三百萬 

慷慨資助學弟妹 致敬校友呼籲築夢翠谷

【記者 沁諠/台北 報導】

「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全球校友聯誼餐敘活動」今(17)日在圓山大飯店盛大開場,邀請遍布全球、各行各業之精英校友回娘家,現場由知名歌手校友鄧福如率領學弟妹熱情表演,也由築夢翠谷助學措施之獲補助之學生分享故事,感謝並呼籲校友捐款支持,董事長周成虎也率先捐出三百萬元,他說看到校友們齊聚一堂非常開心,也期許校友們一同支持學弟妹,為夢想鋪路。

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致詞表示,很開心看見校友齊聚,也率先捐出三百萬元,呼籲校友慷慨資助學弟妹。

周成虎表示,校友是世新非常重要的資產,很開心能看見校友們齊聚,現場也向校友們分享世新現況,強調世新不斷成長茁壯,感激校友們一路上的支持,歡迎校友們持續推薦優秀人才為母校努力,也呼籲校友持續貢獻築夢翠谷助學措施之助學金。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致詞表示,感恩校友一路上支持,讓世新能持續做為一流媒體大學向未來邁進。

系列活動由理監事會揭開序幕,校友會總會理事長謝雷諾致詞表示,很榮幸聚集來自全球的校友,顯現世新校友們的向心力,他也特別指出,今年校友會多了許多年輕的新會員,盼透過廣納新血加入,壯大校友會,讓世新精神永傳。

校長吳永乾則特別向校友們鞠躬致謝,感謝校友為世新清寒子弟之貢獻、捐款築夢翠谷助學措施,資助經濟上有困難的學弟妹能順利就學與生活,他也呼籲校友們多多幫忙、踴躍捐款,一同讓世新大學茁壯,做為兩岸首屈一指的媒體大學持續向未來邁進。

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右)及世新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謝雷諾(左),慷慨捐額予翠谷獎學金。

會員大會亦是每年校友們齊聚聯繫感情的重要聚會,會後特舉辦「全球校友聯誼餐敘活動」,由世新大學與校友會總會聯合主辦,當日並有公廣系畢籌小組協助現場執行。本次活動邀請到知名藝人、公廣系校友鄧福如獻唱,其他表演團體包含由世新校友組成的馬克筆人聲樂團、泰四料理,以及世新大學啦啦隊、吉他社、熱舞社共同獻上活力表演,炒熱大會氣氛,更有台灣正念學學會理事長呂凱文的正念講座及圓山大飯店董事長張學舜校友的專題分享,精彩內容讓校友們大讚收穫滿滿。

知名歌手、公廣系校友鄧福如受邀獻唱,一連演唱多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此次活動除了維繫校友感情,更盼透過齊聚來自各界的校友,回饋母校、持續支持在世新就讀的年輕學子,播放世新各類獎助學金感恩影片,並邀請兩位申請築夢翠谷助學措施之學生王靖雯、余昌憲分享自己的故事,感謝校友們對築夢翠谷助學措施之支持,盼讓每一個世新學子都能專心學習、勇敢追夢,日後能在各行各業持續深耕,與世新一同向未來邁進。

餐敘上邀請多組學生表演團體,啦啦隊活力演出獲得滿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