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儒畫廊執行長Dr.Julie謝宛儒。

新竹藝博開展 737【宛儒畫廊】熱情迎賓

Dr.Julie謝宛儒分享對台灣的愛

【記者 姜晴/竹市 報導】

2018 ART HSINCHU 新竹藝術博覽會昨日開幕,第一天即吸引大批藝術愛好者前往欣賞。本次藝術博覽會在新竹芙洛麗酒店開展,是一個盛況空前,包含有全台灣41家專業藝廊、1000件藝術品的大型藝術聯展。主辦單位與飯店攜手為桃園、新竹、苗栗等中台灣地區熱愛藝術的觀眾們,帶來藝術的饗宴,展期至1月21日止,歡迎愛好者把握機會,前往欣賞。

Julie謝宛儒與自己的參展作品。

這次參展位於737展間的【宛儒畫廊】Dr.Julie謝宛儒執行長談到說,她在6歲時全家就移民美國,從小就喜愛音樂的她在高中時開始接受聲樂訓練,立志做個聲樂家,然而興趣歸興趣,父母還是希望她依循傳統的教育方式,果然她也沒讓父母失望,大學在Standford 就讀,畢業後回到德州知名的Baylor大學唸醫學院。

新竹藝博737【宛儒畫廊】熱情迎賓。 

Dr.Julie一路上努力的達成了父母的期待,雖然從醫開了診所,但對從小就愛好藝術及歌唱的她來說,每天看診規律的生活中似乎少了些什麼;於是在3年前毅然決然的偕同夫婿回台定居,也好讓孩子們能學習中國文化,畢竟6歲就離開台灣,因環境的關係深感自己的中文愈漸行漸遠,她希望孩子們能接受到更好的中文教育。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鍾經新(右)參觀新竹藝博737【宛儒畫廊】。

Dr.Julie表示,她心繫著台灣這塊美麗的家園,她愛台灣的心並沒有少於任何人,她常在思考如何將對藝術的熱情延伸到對台灣的大愛,終於在106年9月30日畫廊成立開幕,第一檔展覽以《我是台灣》為主題拉開序曲。在畫廊籌備期間,已參加數個國外藝博會如Art Central、東京藝博會..等等,也獲得不錯成績,所以才愈發有信心往前行。藝術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它跨越了種族和文化藩籬,將人性、天地萬物串連在一起,藝術是整個世界的美麗語彙。

【宛儒畫廊】好夥伴。 

在這次於新竹首辦的藝博會,【宛儒畫廊】帶了八位藝術家參與展出,包括:連建興、賴純純、梁平正、李紹榮、錢曾愛珠(薩爾瓦多大使)Daniel Arroyo、Gala Hagelberg Legillon 以及自己的作品。【宛儒畫廊】期待首次在新竹舉辦的藝博會,能為新竹鄉親和所有愛好藝術的朋友們帶來一場人文美學的藝術饗宴。

Dr.Julie謝宛儒多才多藝,新竹藝博晚宴她熱情受邀高歌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