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海洋里關懷據點成果展熱鬧登場,立委林岱樺(右3)蒞臨現場並呼籲檢討稅務民怨。

鳳山海洋里關懷據點成果展 幸福一家親

立委林岱樺呼籲檢討稅務民怨

【記者 李茗/高雄 報導】

鳳山區海洋里關懷據點成果展於2月3日上午熱鬧登場,現場有手語、原住民舞蹈及銀髮族打擊樂團演出「幸福在這裡」、「快樂出帆」歌舞表演及寫春聯揮毫,立委林岱樺、高雄市議員劉德林、陳慧文、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鍾易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劉易鼎、鳳山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等蒞臨現場,除與民同歡,更為提升國人賦稅人權意識,共同參與「稅改十大建言」連署。

高雄市議員劉德林(左3)表示,政府超收的一定要還給人民,並感謝法稅改革聯盟對稅改的推廣。

立委林岱樺表示,應該依法課稅,該收的收,如果不該收的反而拼命的收,這樣的民怨確實不少,另外,稅務人員為了業績而拼命找人民開刀,人民繳稅卻換來有壓迫性的查稅,讓人民覺得被扒兩層皮等問題而產生民怨,確實是長年來應該要面對跟檢討,希望人民繳稅繳得心甘情願,林岱樺表示,法稅改革聯盟在社區做宣導,實在讓人感動!

高雄市議員劉德林表示,如果稅務官員因為稅務獎勵金而超徵,是大家不樂見的,納稅是人民應盡的義務,可是政府超收的一定要還給人民,我們要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稅務機制,我們也必須很嚴正的告訴政府,他非常感謝法稅改革聯盟對稅改的推廣。

鳳山區海洋里關懷據點成果展之原住民舞蹈。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表示,有好的稅制才有好的經濟,稅改好,人民生活才會好,財政部長許虞哲課稅不講人權,超徵稅收強搶民財,濫發無法源依據的稅務獎勵金,涉犯刑法第129條「違法徵收罪」及第131條「公務員圖利罪」,法稅改革聯盟青年志工,以服務社會的熱血熱情,走遍各鄉里及大街小巷,為法稅改革而努力,創造幸福家園,法稅改革聯盟提出「超徵稅收退還給人民」、「廢除稅務獎勵金」、「撤銷所有違法稅單」三大訴求,並邀請大家上網連署「稅改十大建言」https://goo.gl/forms/CW98ODxMVjwI3E9F2。

鳳山區海洋里關懷據點成果展之銀髮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