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褶衣服飾發表會走秀 吳佳楨珠寶設計師金獎作品亮相

【記者 王苡蘋/高雄 報導】

A.A.A摺衣公司服飾發表會,VIP晚宴精彩走秀,高雄市媚登國際紅帽會協辦、秀導創會會長吳苙宜於日前在高市和平寒軒5樓揭幕,負責人廖介山及夫人林明麗出席晚宴:從自創品牌起,始終秉持著優越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優質的服務,並呈現原創設計精神及人文理念,自然呈現出時尚剪裁、款式和獨特的壓摺服飾。

VIP晚宴中A.A.A摺衣公司新品女模現場走秀,秀導郭淑正老師、她是國際禮儀主委,現場走秀吸引大批貴賓觀賞,一一呈現服裝,高級.極致.創新的質感、深受貴婦們喜愛。

T.THREE蒂思綠 珠寶品牌 – 執行長林意雯親自上陣走秀,並佩戴國際珠寶設計名師吳佳楨-法國羅浮宮藝術展、亞洲區(金獎)珠寶作品(蘭韻)在伸展台上搭配展示。

T.THREE蒂思綠 珠寶品牌 – 執行長林意雯親自上陣走秀,並佩戴國際珠寶設計名師吳佳楨-法國羅浮宮藝術展、亞洲區(金獎)珠寶作品(蘭韻)在伸展台上搭配展示,成功引起話題。引領貴賓進入一場極致不凡的經典時尚之夜。

「雲湖小館」北方麵食負責人黃美雲也參與走秀,穿著獨具特色的A.A.A摺衣新品,讓看秀觀眾完全融入設計師想要營造的環境氣氛中,更能體會五感融合的震撼。

壓摺衣在廣大的服裝市場上,一直擁有愛好的鐵粉們!這種高級布料做成的衣服真的有很多好處,透氣具彈性、穿著舒適、重點是不怕皺,使每位客戶能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