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好愛不停止 大家不認識他們但值得去愛!

【記者 邱奕懿/台北 報導】

景氣不好,但愛不應停止,也許,大家不認識他們,但,他們的故事讓大家值得去愛。

一、廖寶蓮
南投縣仁愛鄉偏鄉部落人士與大哥2人相依為命,大哥還是一位殘疾人士,2人在這偏鄉地區上的一處簡易工寮居住,2人雖然生 活困苦但是將心比心也餵養了10幾隻的流浪狗,照生食物銀行委員經人通報,實地勘查後確定此兄妹非常有愛心。

二、喵喵森林-王品臻愛媽
王愛媽雖然是開民宿,一般民宿業者或是店家幾乎是容不下流浪貓狗的
但是王愛媽卻是任由山上的流浪貓來去自如,又是帶去看醫生,幫貓咪節紮打預防針,如此有愛心的業者,我們應予鼓勵。

三、南投仁愛鄉楊美英
獨自一人生活在父母遺留下來的土地上,楊小姐也是非常有愛心的人
在自家土地上收留了大約40幾隻的流浪狗,每天為了照顧這些小天使耗盡了金錢,在沒有任何支援之下只好向照生食物銀行請求援助。

四、雲龍橋邊的劉愛爸
在南投縣仁愛鄉廬山附近有一位退伍老兵,他在雲龍橋附近收留了一些流浪貓狗,要去劉愛爸餵養區域必須從雲龍橋旁小路進去大約一公里遠,因沒有路可以過溪,而且山路崎嶇不平如果碰上下雨天那更是寸步難行。

每趟進出都必須乘坐流籠,在無第二條路。餵養之路困難重重,但是劉愛爸還是每天持續這樣餵養之路。

照生食物銀行在一次偶然機會下碰到了劉愛爸,聽他談起他的困難!照生食物銀行委員也實地勘察過,確實是不容易啊………

我們每月只求百包飼料,如您捐十包 18KG 飼料給毛孩子 5300元,飼料商做 公益 再加送 一包飼料 18KG 給 毛孩子,只問毛孩子肚子、不問人的是非!

刷卡方式 ( 註明 食物銀行 ):https://goo.gl/i19uPp

ATM 帳號:合作金庫 鶯歌分行 006 , 帳號:3373-717-007842,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