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愛心幫助殘障流浪貓狗。

狗年23歲捐23萬 陳芳語助殘障流浪貓狗


台灣之光 熱心作公益!

【記者 邱奕懿/台北 報導】

台灣之光 陳芳語,不喜歡吃肉,吃鍋邊素,從小就愛護小動物,珍惜生命!全家人都收養許多流浪貓狗,所以,才會在搶救動物時和成立十三年的動保組識–照生會貓狗119結缘,芳語也常攜帶貓狗零食,到三峡介壽路上的狗場,探視殘障的流浪貓狗,十分令人感動!

今天,陳爸爸知道 照生會 貓狗119,每個月救援貓狗醫療費用十分龐大,期望在她今年滿23歲,又恰逢狗年,想捐贈出她所積存的新台幣23萬元,給照生會貓狗119,能夠做到拋磚引玉,產生迴響!照生會是一個靠民間捐款的小團體,大家可能還不知道他們!自己要承擔養750隻毛孩子的龐大經費外,並放棄自己休息、睡覺和陪家人的時間,來做所謂的24小時貓狗救援,他們有勇氣!肯站在第一線,即使有時能力不足,遭到某些人批判和抹黑,但不曾見他們作辯駁!而照生會的工作人員,卻仍然日、夜堅持下去,此等堅定信念,早就在我的心目中,是 臺灣動保之光了,我一定會用捐款行動來支持 照生會 貓狗119 !另外,現收容的 750隻貓狗,每月狗糧就需要350包,每包530元,愛心廠商也深受感動,直喊:「買十包送一包!來幫助照生會貓狗及偏遠地區的愛爸、愛媽!」

芳語也常攜帶貓狗零食,到三峡介壽路上的狗場,探視殘障流浪貓狗。

在澳洲生長的陳芳語,從小就熱愛表演,9歲開始拍攝廣告、參加迪士尼音樂劇「獅子王」巡演,接著站上澳洲足球盃總決賽開幕慶典,面對超過4萬名觀眾演唱澳洲國歌,充滿大將之風,獲得滿堂彩。最近,更憑藉著超強好歌喉唱進好萊塢!受到福斯影片的熱情盛邀,代表台灣與原唱琪雅拉賽特爾(Keala Settle)及世界各地知名的歌手、Youtuber一同完成了休傑克曼主演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我就是我》的MV拍攝。《大娛樂家》導演麥可格雷希(Michael Gracey)親自坐鎮指導。陳芳語還身兼主播以流利英文貼身專訪男主角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讓休傑克曼都伸出大拇指為她喝采!

陳芳語狗年23歲捐出23萬,熱心作公益。

今年,專輯由金曲製作人阿弟仔為陳芳語打造流行音樂新語彙,首波主打更請潮流製作人倪子岡為陳芳語量身打造中版重拍舞曲「#Tag me」拉開新專輯序幕;曲風融合了Funk、R&B、Trap曲風,用滑世代最流行的「Tag」主題來表達網路世界的年輕樣貌。由葛仲珊與陳芳語合唱的「家在哪裡」則是道出了兩個人的音樂心路歷程,藉由葛仲珊的創作,唱出兩個人的故事,撞擊出十分默契的火花!而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也在百忙之中,特別抽空為她量身打造,詞曲全創作告白情歌「I Want You To Love Me」!陳芳語2017全新專輯「#Tag me」,號召滑世代一起Tag me,讓你忍不住Tag陳芳語!

陳爸爸(右二)了解照生會救助貓狗的善舉,高興鼓勵乖女兒行善。

01.信用卡捐款:https://goo.gl/i19uPp

02.郵局劃撥捐款:5008 8068,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03.ATM 捐款:012 帳號:6691-0200-8771,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04.您捐款,貓狗送禮:https://www.facebook.com/catdog119/photos/a.10152228433472198.1073741830.182417552197/10155202176027198/?type=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8347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

照生會台北總部。

【關於 虎哥】
照生會,是一個在台灣成立十一年最具權威的動物保護民間組織,其組織於 94年由創辦人董冠富先生 (虎爺) ,一手所創立的,其組織創會宗旨為『人間有大愛、貓狗有照生』,簡單來說就是大愛精神的實踐!

創辦人董冠富 先生 (虎爺) ,用他對流浪貓狗的熱情與不捨,短短的年間,便深受全台灣各界人士的支持,將其組織的公益志業版圖擴及到全台灣,更是全台灣唯一北中南一條龍服務的最具權威的動物保護民間組織,同時也首創了全台灣唯一的24H的動保救援團體『 貓 狗 119 』, 讓貓狗的救援能更加完善與及時!

此外,同年更在 董冠富先生與薛凌立法委員及陳建銘台北市議員三人推動下,立法首創了全亞洲唯一政府立案的特種車輛『動物救援車』,也促使台灣政府這十年來對待貓狗生命的尊重及動物福利上跨出了一大步!

其後,董冠富先生更陸續在台灣首創成立『 貓 狗 119 』、『 貓狗巡迴結紮車 』、『 月華護生狗場 』、『 全愛素食狗場 』、『 貓狗捐血中心 』、『 貓狗110 』、『 照生人雜誌 』、『 陪伴犬 』、『 照生企業 』再到,參與 推動 立法 禁止非法買賣捕獸夾 及 零安樂死 – 動保法修法 等等。

照生會創辦人董冠富先生的諸多的首創,就是為了要證明台灣是一個『照顧生命、搶救動物、關懷弱勢』的友善城市,然而『照顧生命』的功課,是目前許多前進國家都在努力的區塊! 因為『友善城市』才是未來世界的主要潮流!

照生會創辦人虎爺董冠富 (左)與陳芳語一起接受媒體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