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萬隻沙丁魚夢幻海中櫻

横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SAKURA ISLAND 2018

花開爛漫繽紛 7萬隻沙丁魚夢幻海中櫻

【沁諠 編譯】

『横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將於3月1日( 週 四)至4月15 日(週日)期間, 舉辦全島“ 看・吃・玩 ”之賞櫻活動「 SAKURA ISLAND 2018」。被春天的海風和櫻花療癒身心,春天氣息也將 “ 戀愛與遊玩的樂園 ” 化身為「 AKURA ISLAND 」。以提供一般賞櫻無法體驗的新感覺、新熱點為概念,啟動八景島賞櫻特別活動之盛大宴會。生物們創造的櫻花、光 與音之先端技術所編織的櫻花、真實優雅的櫻花加上島内各種多樣的櫻花裝飾,融合「 海 」、「 島 」、「 生物」之魅力,提供全新感覺的賞櫻於八景島。

花開爛漫繽紛 7萬隻沙丁魚夢幻海中櫻
數量日本第一的7萬隻沙丁魚群環游大水槽,呈現「集體閃耀的魚群」。沙丁魚的群體亂舞將展現迫力非凡之夢幻演出。

「超級沙丁魚幻影~櫻吹雪~ 以高度8公尺、水量1500頓的大水槽為舞台,成為沙丁魚的震撼群舞結合櫻色光影所交織出的精彩絕倫演出。

7萬隻沙丁魚的大群游與設置於大水槽中央的壯碩擬木層層重疊,集結海中創出浪漫櫻花。下一瞬間沙丁魚群化身滿開櫻花, 再如「櫻吹雪」般飄落凋零, 配合節奏起舞的7萬隻沙丁魚群將在眼前展現出立體性的夢幻演出。待您進入自古以來廣受喜愛的櫻花世界,並以水族館獨有魅力呈現。

非洲企鵝與櫻花共演!
『非洲企鵝的賞櫻遊行』非洲企鵝搖搖晃晃踩著啪嗒啪嗒腳步的可愛模樣,將在大家眼前遊行而過。

悠閒漫步櫻花木下,彷彿企鵝也在享受賞櫻。遊行過後可與企鵝近距離互動,也可拍照留念。

非洲企鵝的賞櫻遊行

約80隻麥哲倫企鵝與潛水員創造海中之櫻 『花開潛水員與麥哲倫企鵝』
「海洋親密館」自 月1日( 週四)~ 31日(週六)期間,演出花開潛水員 於水中餵食企鵝喜愛的竹筴魚,演出給80隻麥哲倫企鵝的餵食秀可說是迫力 滿分!

平時悠閒搖擺走路,或是愜意地在水中悠游萌度滿點的麥哲倫企鵝,一看見潛 水員帶著喜愛的竹筴魚登場,立即興奮的在水中敏捷地游動,此動感之態讓人 目不轉睛。

花開潛水員與麥哲倫企鵝

櫻花季的新生偶像?『花樣圓鰭魚』
從冬轉春之際,在海邊出沒具代表性的「圓鰭魚」。圓滾滾的姿態加上又大又圓的眼睛,紅色・綠色・褐色及粉紅色等,多彩的萌魚。對於愛好潛水的人來說,身長約2 ㎝的圓鰭魚是此季節作為拍照對象的首選。

「花樣圓鰭魚」將以櫻花為主題,在華麗耀眼的氛圍中,展示此季節最受矚目的偶像魚「圓鰭魚」、「塔氏真圓鰭魚」以及「白令海圓腹魚(布袋魚)」。

花樣圓鰭魚

八景島獨創甜點限定供應~圓鰭丸子
配合圓鰭魚的特別展示,獨創以可愛圓鰭魚為意象的甜點『圓鰭丸子』。這是 與橫濱金澤區的和菓子名店「御菓子司名月」合作開發創作的3色丸子,微甜 的白丸子,梅子風味的粉紅丸子,柚子風味的綠丸子,味覺也將帶來賞櫻氣氛!一定要品嘗!

圓鰭丸子

『櫻花膳』
「SAKURA ISLAND 2018」期間,於海灣市場的餐廳・輕食店舖舉行「櫻花市集」。用鮪魚・鮭魚造花,並以魚板櫻花點綴而成的「櫻花膳」等, 以味覺享受賞櫻季。來到八景島賞櫻之餘, 不要忘了也讓肚子溫飽!

櫻花膳

『櫻花套餐』
以櫻花為主題製作而成的手掬壽司,加上小鉢・甜點等而成的膳 。手掬壽司可 在 “鮪魚”或 “鮭魚 ” 二選一 。

櫻花套餐

遊樂設施也是櫻花清一色!
遊樂園中的遊樂設施也帶來賞櫻氛圍的演出。穿梭於島内的遊樂設施之一的「海洋列車」將變更其行走路線,化身「櫻花列車」登場。旋轉木馬至丘陵廣場的行徑途中,可從車窗沿途欣賞染井吉野櫻花並木,在八景島櫻花滿開之際,讓列車帶您將櫻花之美盡入眼底。

遊樂設施也是櫻花清一色

到了夜晚更有4種遊樂設施(海洋列車、旋轉式瞭望台、自由落體、海島遊覽艇)打上櫻花夜光!八景島讓您從早到晚享受風情萬種的新感覺賞櫻。

自3月上旬至4月下旬的賞櫻季中,島内各處約有700顆櫻花樹繽紛綻放,水族館結合遊樂設施一同賞櫻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