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小黃 需要一個家


苗栗大湖前鄉長陳永福求援 照生會貓狗119執行長虎哥馬上救援

【記者 姜晴/苗栗 報導】

大湖鄉有一位老奶奶,老人失智又有糖尿病,生命已經危垂,不得已,家人只能將她送至安養院照顧醫療,可是此老人所養的小黃卻無法帶走,只能孤零零的留在鄉下老家三餐不繼,現在,聽說狗狗又已受傷,令人不得不起憐悲之心。

貓狗119 執行長虎哥接到通報,馬上指示隋棠號與永福號聯合救援。

我們到了現場時,才發現狗狗不知道被什麼咬了,臉腫到很大,因怕狗狗疑似有中毒狀況,我們只好改用較傳統誘騙的方式來捕救,可是,狗狗仍堅持守著已經沒有老奶奶的家,看了好難過,終於誘捕到上車了,永福號立即北上帶去雙和醫院請陳院長醫療,有人願意忠犬小黃醫療好了,再給他一個家嗎?他會是個忠心顧家的好孩子,意者請洽 新竹照生會 隋棠號 小璇子 0955 319 889

虎哥常說,景氣再不好,一定要給孩子們吃飽,虎哥有750隻貓狗要養,一個月就需要 350 包飼料,一包530元,捐十包,愛心飼料廠商加送一包,大家能幫忙一點飼料費或醫療費嗎?

01.信用卡捐款:https://goo.gl/i19uPp

02.LCO 119 Paypal:https://www.paypal.me/lco1

03.郵局劃撥捐款:5008 8068,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04.ATM 捐款:012 帳號:6691-0200-8771,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8347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

【關於 虎哥】
照生會,是一個在台灣成立十一年最具權威的動物保護民間組織,其組織於 94年由創辦人董冠富先生 (虎爺) ,一手所創立的,其組織創會宗旨為『人間有大愛、貓狗有照生』,簡單來說就是大愛精神的實踐!

創辦人董冠富先生 (虎爺) ,用他對流浪貓狗的熱情與不捨,短短的年間,便深受全台灣各界人士的支持,將其組織的公益志業版圖擴及到全台灣,更是全台灣唯一北中南一條龍服務的最具權威的動物保護民間組織,同時也首創了全台灣唯一的24H的動保救援團體『 貓 狗 119 』, 讓貓狗的救援能更加完善與及時!

此外,同年更在 董冠富先生與薛凌立法委員及陳建銘台北市議員三人推動下,立法首創了全亞洲唯一政府立案的特種車輛『動物救援車』,也促使台灣政府這十年來對待貓狗生命的尊重及動物福利上跨出了一大步!

其後,董冠富先生更陸續在台灣首創成立『貓 狗 119』、『貓狗巡迴結紮車』、『月華護生狗場』、『全愛素食狗場』、『貓狗捐血中心』、『貓狗110』、『照生人雜誌』、『陪伴犬 』、『照生企業』再到,參與推動立法禁止非法買賣捕獸夾及零安樂死 – 動保法修法等等。

照生會創辦人董冠富先生的諸多的首創,就是為了要證明台灣是一個『照顧生命、搶救動物、關懷弱勢』的友善城市,然而『照顧生命』的功課,是目前許多前進國家都在努力的區塊! 因為『友善城市』才是未來世界的主要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