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新聘達人魏季宏老師 開啟競賽與證照新格局

【記者 王雯玲/高雄 報導】

康寧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連主任章宸,本學期禮聘魏季宏為本校兼任講師,希望可以給學生帶來新的教學模式與成長空間。魏老師本身擁有547張證照是國內證照紀錄保持人,在發明與創新領域也是相當傑出。

魏老師開學第一堂課以體驗式教學給予學生Workshop練習,思考如何時間管理,每個人一天都是24小時,首先認清自己的角色與工作職責很重要,如何把重疊的事情放在核心時間一起處理,避免重工浪費且更能有效精實運用時間,安排達到最有效率。如此翻轉教學使得在場得到學生熱烈回響,更有同學表示這樣教學方式讓自己快速成長許多。

系主任連章宸老師表示,在商資院詹副院長家和的領軍下,除了康寧大學企業管理科系所整合外;成立創客中心及CEO教室,創新及創意的翻轉教學,更想起魏老師以前在就讀博士班時就常帶學生比賽,也在本校創立生活教育暨證照輔導社團並擔任指導老師,那時就常帶社團學生參加全國性競賽屢獲佳績,更輔導學生考取證照以利就業,故而本次難得邀請魏老師擔任本校教師,相信學生在學習上收穫豐富。

康寧大學校長黃宜純教授表示,今年成立的教師基地與康寧咖啡書坊是建立與師生學習的互動空間。今年第一次有高教術科的照顧服務員考試教室,認證培訓成效極佳,希望未來學校將結合更多元的教學模式,讓學生就讀康寧習得技能專長,有專業證照與競賽加持,讓學生擴展眼界與社會業界無縫接軌目標。

康寧大學企管科五專部就是產學就一條路,畢業即就業,更有450家廠商可以實習,今年開放全國16名免試入學。歡迎全國國中生報名。
報名請洽官網:// www.ukn.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