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務繁忙不忘讀書 湖警連三年錄取警大

【記者 石莉安/金門 報導】

107年警察大學警佐班各類考試放榜,金湖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陳彥宏順利金榜題名,這已是金湖分局偵查隊連續三年皆有員警錄取警大,分局長張文峰及金門縣警察局長劉耀欽立即致贈賀榜及紀念品,勉勵同仁日後能一本初衷,繼續保持認真負責的精神為民服務。

金湖分局平日勤務繁忙,但同仁仍不忘利用勤餘時間讀書,如此上進的讀書氣氛,在105年、106年接續有警員順利考取警佐班,今年金湖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陳彥宏也不負眾望,通過警佐班38期甄試,大放異彩,將至警察大學受訓,結訓後晉升成為警察重要幹部,竭盡所能為國家社會盡一份心力。

目前任職於金湖分局偵查隊的小隊長陳彥宏,不但是分局的刑事專材,近年來更是屢破矚目案件,績效卓著,深受各級長官的肯定,金湖分局表示,小隊長陳彥宏從事刑警工作十八年,長期擔任刑事工作,因此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專業,也隨時指導提攜後輩,薪火相傳,是金湖分局不可或缺的辦案高手。陳員不僅工作上求精求益,對自身要求也很高,十分喜歡運動,尤其跑步成績優秀,是同仁公認的長跑健將。陳員這幾年開始研讀法律等相關書籍,並試著報考警察大學警佐班,今年終於如願高中,消息傳來分局,分局成員除了為他感到高興外,更對陳彥宏能在繁忙的警察工作中努力讀書,如願考上大家夢寐以求的警大警佐班感到十分佩服。

局長劉耀欽表示:「陳彥宏同仁以努力工作態度爭取工作佳績,並於勤餘時間積極準備學科考試,獲得高分錄取警察大學警佐班,警局特別致贈紀念品給予祝賀,希望陳員結訓後能以更熱情及優質的服務回饋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