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興高中為幫高三學生加油鼓勵,並減緩考前壓力,特別於昨日舉辦「學測考前祈福」活動。(陸興高中提供)

學測倒數!陸興高三考生學測祈福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再過9天就是一年一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屏東陸興高中於12日上午在學校運動廣場舉辦高三學測祈福活動,全校師生上下一條心,共同為高三生加油打氣。

 

位於屏東廣東路精華地段的陸興高級中學,無論在升高中或大學,皆具有相當優良的口碑,今年該校更有一百多位高三生準備於1月22日及23日二天前往學測考場大顯身手! 陸興高中為幫高三學生加油鼓勵,並減緩考前壓力,特別於今日舉辦「學測考前祈福」活動,除有一二年級學生及高三導師致祝福詞外,學校更致贈每位高三生象徵「包中」的包子與粽子,期望為考生帶來好運,並以「我愛陸興、因為我在這裡」以及「築夢踏實,追分成功」二句話送給現場每位學子,讓即將踏上考場的高三學生直呼感動,溫馨與祝福飄散於師生間。

 

校長許清和表示,陸興高中多年來在中等教育上,不遺餘力的努力,每年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大一新鮮人,期望在全校師生努力下,今年每位高三生都能考取屬於自己的理想科系,完成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