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稅改革聯盟志工於屏東縣車城鄉福安宮宣導正確法稅知識。

法稅改革掀開財政部國稅局的黑幕

【記者 晨曦/綜合 報導】

在報稅季節,法稅改革聯盟黃色旋風來到屏東縣車城鄉宣導正確法稅知識,提醒村民法律是保護懂法的人,對於自身權益一定要好好了解,否則就會被國稅局當冤大頭拔鵝毛!全鄉11位村長均100%全數參與「稅改五大訴求、稅改十大建言、賦稅人權宣言」連署!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在福安宮前進行法稅改革宣導後,村長們紛紛表示,只要是對國家、人民有利的,他們一定都會支持,對於財政部國稅局在經濟不景氣下,居然還能連續四年超徵五千多億元,表示非常氣憤,認為稅官要求人民多少繳一點,已經涉及恐嚇違法了,應該要抓起來、關起來!

兩位遊客路過駐足,在聽完志工講解法稅真改革的重要性時,表示自己就是在國稅局服務,志工說的都是真的,整個國稅局及稅捐單位根本就是醬缸文化、共犯結構,不思考如何輔助人民,而是為了自身利益思考如何從人民、企業課更多的稅,雖然他們很想改變,但是高層都有課稅額度的壓力,造成今天國家競爭力的下降,社會經濟的沉淪,這兩位基層的稅務人員很感謝法稅改革聯盟掀開國稅局的黑幕,說出他們不敢說的真相!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表示,一個國家是否強盛,要看公民意識抬頭的程度!例如,德國為何經歷兩次世界大戰後仍然國力強盛?就是因為德國人認為對於公領域的指正是每個人的義務,全民勇於指正政府錯的地方,而政府也虛心接受並認錯改正,所以能夠強盛至今!呼籲台灣人民意識覺醒,只有大家勇敢發聲,才能制止稅官繼續魚肉人民!

歡迎民眾至法稅改革聯盟FB與IG關心瀏覽,並參與「賦稅人權宣言」、「稅改五大訴求」暨「稅改十大建言」連署(連署網址https://goo.gl/forms/CW98ODxMVjwI3E9F2),期許台灣能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讓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