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區玄聖慈善會包車 關懷三峽百隻貓狗生命

【記者 邱奕懿/新北 報導】

今天,一大早,新北市土城區玄聖慈善會 及 新北市土城區愛心會的大家包了一台遊覽車,前往位於新北市三峽介壽路上的 照生會 三峽狗場 做社會公益服務及捐款。

近期,隨著 照生會 狗場透明化,來了許許多多的支持者參訪,支持者他們,嘴巴直說:「你們家協會的狗狗可能都要減肥了,但卻又不斷再餵牠們吃零食!!!!!!」

前四個月,協會所有的人都在忙著撤離據點及搬遷上百隻貓狗,許多細節並未注意,直到過完年後,才發親 三峽狗場,已有近 六年來 沒有做過狗場修繕工程,所以,急需對外籌募 31萬 修繕費

三月裡的小雨、淅瀝瀝瀝瀝瀝、淅瀝瀝瀝下個不停、山谷裡的小溪、嘩啦啦啦啦啦、嘩啦啦啦流不停、原本是一首輕快的歌曲,但是在照生會捐血中心,卻是反映著現實中的殘酷

三峽狗場裡的老舊建設~~外面下著大雨~~~ 犬舍裡卻是下著淅瀝瀝瀝的小雨,垂落與破洞的屋頂、生鏽毀損的圍籬,每次下雨這些犬隻就必須躺在潮濕的地上的旁邊或是棧板上睡覺

協會在這有限的經費下能做的就是能補就補、能綁就綁,但這些建設原都已是十年的老舊建築,後雖經協會承租也已有近 六年來 沒有做過狗場修繕工程,實在是已經補到無法再補,綁到無法再綁了。

每每看到這些,協會所有的人只恨無法為他們做更多,無法給牠們一個會遮風避雨的家,梅雨季節又到了,看到這些透著亮光的破洞,新北市土城區玄聖慈善會 及 新北市土城區愛心會的大家眼淚又開始掉下來,尤其是鄭兆慈會長及郭家名會長,更是以捐款行動支持照生會,關懷毛孩子。

當場,新北市土城區玄聖慈善會捐出 15000元,新北市土城區愛心會捐出 10000元,幫助 照生會 他們維修溫暖的家?許給牠們一個微不足道的願望?

PS.照生會說:如果,這次三峽狗場修繕費能順利募到,並有多餘的修繕費,好想幫三峽狗場內的貓屋貓咪們做個空中步跑。

01.信用卡捐款( 三峽狗場 ):https://goo.gl/i19uPp

02.LCO 119 Paypal:https://www.paypal.me/lco1

03.郵局劃撥捐款:5008 8068,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04.ATM 捐款:012 帳號:6691-0200-8771,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8347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4ci-SVy_c&t=4s

【關於 照生會虎哥】
照生會,是一個在台灣成立十一年最具權威的動物保護民間組織,其組織於 94年由創辦人董冠富先生 (虎爺) ,一手所創立的,其組織創會宗旨為『人間有大愛、貓狗有照生』,簡單來說就是大愛精神的實踐!

創辦人董冠富先生 (虎爺) ,用他對流浪貓狗的熱情與不捨,短短的年間,便深受全台灣各界人士的支持,將其組織的公益志業版圖擴及到全台灣,更是全台灣唯一北中南一條龍服務的最具權威的動物保護民間組織,同時也首創了全台灣唯一的24H的動保救援團體『 貓 狗 119 』, 讓貓狗的救援能更加完善與及時!

此外,同年更在 董冠富先生與薛凌立法委員及陳建銘台北市議員三人推動下,立法首創了全亞洲唯一政府立案的特種車輛『動物救援車』,也促使台灣政府這十年來對待貓狗生命的尊重及動物福利上跨出了一大步!

其後,董冠富先生更陸續在台灣首創成立『貓 狗 119』、『貓狗巡迴結紮車』、『月華護生狗場』、『全愛素食狗場』、『貓狗捐血中心』、『貓狗110』、『照生人雜誌』、『陪伴犬 』、『照生企業』再到,參與推動立法禁止非法買賣捕獸夾及零安樂死 – 動保法修法等等。

照生會創辦人董冠富先生的諸多的首創,就是為了要證明台灣是一個『照顧生命、搶救動物、關懷弱勢』的友善城市,然而『照顧生命』的功課,是目前許多前進國家都在努力的區塊! 因為『友善城市』才是未來世界的主要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