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之一前台大法律系陳志龍教授與志工們攜手在後山花蓮為法稅改革努力。

法稅改革花蓮後山行

【記者 晨曦/花蓮 報導】

花蓮縣村里長近百分百連署法稅改革訴求,全縣村里長連署率高達99%,4月28日上午於花蓮市進豐生活園區舉辦一場「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座談會,花蓮市市長魏嘉賢與32位村里長參加,志工們來自台北、桃園、中壢……搭車前往花蓮,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之一前台大法律系陳志龍教授特地到現場參與盛會,陳志龍教授贈送花蓮縣樹,菩提樹的樹苗給花蓮市長,因為菩提樹終年都不會凋謝,象徵法稅改革在花蓮深根發芽,長成大樹,讓法稅茁壯。

花蓮縣村里長參加「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論壇,呼籲撤銷違法稅單、反超徵、廢獎金,保障賦稅人權,超徵還款於民!

參加座談會的村里長,有些從偏遠的鄉鎮開車一個多小時到花蓮市,為的就是對國家稅務的關心,最北的秀林鄉和平村村長江建成表示,原本對於稅務不了解,參加完座談會充實了許多稅務知識,很感謝法稅改革聯盟,也希望國家將超徵款還給人民。花蓮縣村里長公共事務聯誼會會長國富里里長莊萬來表示,被法稅改革聯盟志工的努力感動,為了讓國家更好希望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將超徵款還給人民。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表示,村里長最貼近民意、最了解村里民,更是村里民日常生活中的支柱,村里長的連署加入,會讓老百姓生活更順利、更平安。

座談會結束後陳志龍教授帶著志工們繼續在花蓮展開拜會行程,莊萬來里長也促成陳志龍教授與志工們拜會花蓮縣立法委員徐榛蔚,委員在陳志龍教授說明法稅改革的重要性之後,完成連署,也表示會幫忙協助花蓮縣長傅崐萁完成連署,讓花蓮稅改連署達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