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柏彥陶藝塑繪天之器 苗栗市藝文中心個展

【記者 倪玉濱/苗栗 報導】
 
苗栗市公所訂於107年5月12日至6月14日假苗栗市藝文中心辦理「塑繪天之器─許柏彥陶藝個展」,邀請苗栗縣文化產業藝術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鴻儒窯主人的許柏彥老師展出諸多陶藝作品,歡迎民眾前來感受苗栗陶藝的精粹之美!

許柏彥,字泰翔,號鴻儒山人,60歲退休後隱居苗栗縣造橋鄉的山林,醉心禪境,與自有的「鴻儒窯」相扶相持,巧妙地以釉藥為筆、陶土為底,將禪與陶的意境合而為一,燒製出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作品,開創苗栗陶藝的嶄新視覺境界。這次展覽,許柏彥老師一如初衷,秉持著禪與陶的靜與美,現場展出許多以陶盤、陶塑為主的作品,主打「繪天之器」的意念,期待讓觀展貴賓能在苗栗市藝文中心看見及感受不同於以往的陶繪天空。
 
展覽定於5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時假苗栗市藝文中心舉辦開幕茶會,現場將邀請策展人許柏彥暢談創作理念,同時也會為大家導覽,歡迎民眾前來觀展。
 
苗栗市藝文中心,開館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下午1時至4時(例假日照常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