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 社大 – 主持人班 陳美、李慧筠 學有 所成 !

1453510508_1 1453510508_2 1453510508_3 1453510508_4 1453510508_5 1453510508_6

(記者張銀澤報導)

這樣的場景: 幾天前通知妳要主持一場活動記者會,沒想到是在當天到會場後才拿到新聞稿而知道記者會內容所要介紹的來流程、來賓及活動,這時後在即將於30分鐘後開始的您,要怎麼面對?”。

一項由員林市所所年度第一場盛大活動『現場寫春聯迎新春』活動即將在1月24日展開,主辦單位為求活動熱潮而特地在數天前舉行活動記者會,希望在所有電子媒體及平面媒體記者的充份報導下讓本活動能見度更遠、參與的人更多。但因為大會在本次活動所邀請的主持人是員林社會大學-魅力人才主持人訓練班的兩位資深學員,所以主辦單位特別放心,在開始前只透過新聞稿紙本就要讓從沒參與過記者會的兩位主持人放開上陣!

主辦單位的信任果然是正確的!兩位美麗大方且第一次接下記者會主持工作的陳美及李慧筠同學果然一點就通,在短短一小時內從開場白、表演單位介紹、大會嘉賓介紹到活動流程的掌控….,硬是有條不紊的清楚讓現場嘉賓知道本是活動的真締及活動多彩多姿的搭配及記者們都能得到想要的畫面與影音。

問起兩人的第一次(活動記者會)獻給員林社會大學的感覺,陳美說:因為有許玉玲老師上課的深入指導才讓他有著心理準備,不管新聞稿有沒有都能掌控住整場想說的話。李慧筠同學說: 每一次活動就是更多經驗的累積!她感謝校方安排以讓她有著第一次面對媒體侃侃而談的機會,她也希望更多想學“說好話或不怕公開拿麥克風”的夥伴一定要來加入員林社會大學,許玉玲老師開設的『魅力人才主持人訓練班』,等到加入後就會讓您深刻的感受 “拿起麥克風,腦袋更清楚”的感覺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