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總監陳燕招(中)主持印信監交儀式。

520就職 張連清接宜蘭縣蘭陽獅子會第30屆會長

520我愛你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520諧音「我愛你」宜蘭縣蘭陽獅子會利用這奇特的日子舉辦新舊任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卸任會長張仁忠功成身退將會長職務移交第30屆新會長張連清獅友。張隨即以新會長之尊率先代表該會做社會服務,分別捐獻愛心基金給羅東義交中隊及宜蘭縣智能發展協會。

羅東義交中隊頒狀感謝獅子會捐獻基金。

蘭陽獅子會新舊會長交接儀式假羅東鎮農會大禮堂舉行,由300F區新任總監陳燕招主持印信監交儀式,前總監江鑫根、康豐裕、張玉川、專區主席郭瓊文、林家溱、張耀徽及各分會會長等領導獅友代表200多人參與盛會,另來自新北市土城會及基隆市聯合會等兩個兄弟會也都組團前來祝賀,場面相當隆重。

蘭陽獅會友祝賀張連清獅友接任30屆會長。

國際獅子會300F區新任總監陳燕招在主持監交致詞表示,「蘭陽」是宜蘭縣的代名詞,蘭陽獅成立30年人才輩出為社會做了很多公益服務,卸任會長張仁忠任內辦理愛心捐血創下單日500多袋紀錄,至今大家仍印象深刻,新任會長也姓「張」繼往開來寄望「兩張會長」皆能在蘭陽會留下輝煌成就。

智能發展協會林欽銘代表接受獅子會社會服務基金。

新會長張連清獅友是宜蘭縣五結鄉瓏徠美食餐廳負責人,選在5月20日「520」就職,特別代表獅友向夫人們說出「我愛你」之意,說明成功的男人背後必有偉大的女人支持,而也藉此機會邀請親友團前來觀禮,並由兒子親率餐廳廚師團隊到場外燴,將瓏徠美食餐廳最拿手的料理呈現給來賓及各友會獅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