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空姐也加入法稅改革聯盟志工行列,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為台灣的經濟、台灣的下一代打拼,法稅公開、公平、公正,台灣才有未來。

財政部殺雞取卵 國家經濟怎麼會好!?

【記者 晨曦/桃園 報導】

五月是報稅月,桃園北區國稅局天天車潮不斷。法稅改革聯盟的志工表示,依法納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也是人民的權利,人民要繳應繳的稅,拒繳不應繳的稅及烏龍稅單;財政官員要好好編列預算,國家才會進步才會發展。志工們週一到週五在北區國稅局舉牌宣導全民覺醒,關注法稅改革的重要,也引起民眾的共鳴。

最近油價上漲,物價也漲不停,只有薪資凍漲。五月份除了繳綜所稅,也要繳房屋稅,人民最有感的就是荷包大失血!一位先生和志工聊天,他比喻鄰近國家的財政是「雞生蛋、蛋生雞」,像滾雪球一樣,財政越來越強,國民所得越來越多。我國的財政就像一句台語「生雞蛋無、放雞屎有」,更嚴重的是「只會吃雞蛋和放雞屎」,就像「殺雞取卵」,國家經濟怎麼會好?他還表示除了要繳所得稅,還要繳房屋稅、地價稅、燃料稅、水費、電費等。2014年到2017年國家共超徵了五千多億,財政部把超徵款花到那裡?超徵要退還給人民,讓人民日子好過一點!一位小姐騎機車停下來主動表示,她已經加入「法稅改革粉絲專頁」,並表示法稅改革沒有人是局外人。目前全國已超過92%的村里長共同參與推動法稅改革,「超徵還民」已成為民意浪潮。

烈日當頭,有三位空姐一起出現在志工行列,她們說法稅公開、公平、公正,企業才不會一直外移,她們的兒女才有工作的機會,否則下一代都出國工作,那台灣就成為老人社會了,她們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為台灣的經濟、台灣的下一代打拼。

法稅改革聯盟的網頁上,有許多法稅常識,例如:法稅常識保命秘方(稅務篇)、法稅常識保命秘方(刑事篇)、稅災保命包(稅務行政救濟流程),讓普羅大眾可以多認識、多了解法稅常識,讓人民不害怕遇到稅務問題,歡迎您上法稅改革聯盟網站(https://fightforfair.tax )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