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節打卡

2018“創意雙十 夢想奔馳” 關懷視障注入能量

創意電子創辦20周年 多元化活動熱烈展開

【記者 張高輝/新竹 報導】

創意電子是專業IC設計服務公司,致力於提供客戶整體解決方案。員工的辛勤付出與貢獻,重要夥伴與客戶的相互扶持,是推動公司經營成果有所成長的動力。欣逢一年一度的工程師節,公司為了犒賞平日戮力工作的工程師們,籌劃一系列慶祝活動,希冀同仁在忙碌工作之餘能獲得舒解壓力的空間,並注入煥然一新的能量。

2018年適逢創意電子創辦屆滿20周年,“創意雙十 夢想奔馳”等多元化活動熱烈展開中,包含舉辦科技論壇,由賴俊豪顧問跟同仁暢談產業的熱門話題;舉辦手沖咖啡教學講座,讓同仁充分享受手沖咖啡的樂趣、達人親自傳授手沖咖啡的訣竅,品嚐咖啡韻味之餘,心靈也獲得沉澱;設立舒壓小站,創意電子結合在地非營利組織新竹縣盲人福利協進會,提供同仁在上班時間使用按摩舒壓的貼心服務,放鬆心情之際也做公益活動,並善盡企業社會公民責任。

在活動展開期間,公司鼓勵同仁拍照打卡、上傳活動照片,特別準備清涼可口的哈根達斯冰淇淋給參與活動的同仁享用,既消暑又可與朋友分享在公司的點滴。最棒的是在工程師節當天,公司推動"Date Day"(約會日)活動,讓員工提早下班,陪陪家人、或是與好友聚聚,同享美好的時光,充電之後,齊力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關於創意電子 】
創意電子(Global Unichip Corp.,GUC)是客製化IC設計領導廠商(The Custom ASIC Leader),為半導體行業提供領先的IC設計和SoC製造服務。總部位于台灣新竹,據點遍及中國、歐洲、日本、韓國與北美,擁有全球知名度。創意電子已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3443。更多資訊請參考www.guc-asic.com。

工程師節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