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內共計賭客17人(含通緝犯1人)、K他命毒品與賭資。(屏東分局提供)

春節前淨化治安環境 屏警一舉破獲賭場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春節將近,賭客們開始興致高昂的在賭博想試好手氣,但警方不打烊,屏東縣政府警察局督察科與屏東分局於今(30)日在長治第一公墓附近查獲一處賭場,賭場內共計賭客17人(含通緝犯1人)、K他命毒品與賭資,成功淨化春節期間治安環境。

 

屏縣府警察局督察科與屏東分局於今(30)日晚間18時許在屏東縣長治鄉第一公墓附近查獲俗稱「黑字仔」之賭場,警方進入現場賭客皆臉色慌張並欲圖逃跑,但警方早已優勢警力部署控制賭場內外,現場查獲K他命25.35公克、賭具及賭資17915元,並在椅子下拾獲無主現金6000元,現場賭客共計17人(含通緝犯1人),全案訊後依賭博及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屏東警方在過年春節前成功查緝並破獲賭場,淨化社會治安並杜絕賭博歪風。

 

分局長陳其鋒呼籲民眾:春節期間無法律假期,警方必全力掃蕩賭場,社會大眾不要有心存僥倖的心態,以免誤觸法網。

屏東分局在長治第一公墓附近查獲一處賭場。(屏東分局提供)

賭場內共計賭客17人(含通緝犯1人)、K他命毒品與賭資。(屏東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