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首部禁毒公益大片 院線電影《風雨陽光》貴陽啟動

32256E72@6AFBC855.4F03AD56
《風雨陽光之緝毒先鋒》編劇呂伯祥在儀式中致辭。

記者 周紅微/貴州 報導

由國家公安部禁毒委員會、貴州省公安廳禁毒委、北京中恒業基金管理公司、貴州呂氏春秋影視文化公司、福建省公安廳、廣東省公安廳、雲南省公安廳、《中國禁毒》雜誌社聯合攝製的貴州首部禁毒公益大片——《風雨陽光之緝毒先鋒》,近日在貴州省貴陽市國際生態會議中心隆重舉辦了啟動儀式。

《風雨陽光之緝毒先鋒》是由貴州資深編劇呂伯祥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公益勵志電影,傾資7000萬元人民幣打造,由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建國大業》導演黃建新掛帥,自寧浩以來最具潛力和最具創造力的“力量型”新銳導演丁小明執導,譽為“中國全才電影人”馮小寧親自督戰,影壇新勢力的90後電影《秋實》執行導演、“貴州名片”系列短片總策劃兼總導演、院線電影《諾蘇之鷹》女主角、陳菱思影視文化工作室(北京)董事長陳菱思任執行製片人……電影主創團隊明星陣容強大,林心如、王寶強、寧靜、於男等眾星雲集,必將帶來億萬觀眾的觀影颶風、製造電影史上的又一勵志、驚悚、懸疑巔峰。
A7DDAE9E@6C98D543.5003AD56
《風雨陽光之緝毒先鋒》執行製片人陳菱思代表導演黃建新發言。

《風雨陽光之緝毒先鋒》2016年4月開拍,內容以貴州“陽光工程”為基點,將故事衍生開來,展現戰鬥在全國一線的緝毒人員與制毒、販毒分子鬥智鬥勇,最終成功破獲大型毒品制售網路的英勇事蹟,映射出所有戰鬥在禁毒一線的平凡英雄,如何用關心、關愛來解救吸毒人員,幫助他們成功戒除毒品的感人故事。所有故事都是毒梟們挖空心思製造出的歷來從未聽聞的真實事件,讓人步步驚心:驚悚、勵志、懸疑、槍戰、武打、臥底、推理及深遂的哲學思維作為電影的主要創作元素,耳目一新的全新視覺傳達理念及新電影格局讓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感觀享受,在感受他人內心世界的心境下反思自己的人生。

國家禁毒委、貴州省禁毒委、貴州省公安廳與省市相關單位領導出席,各界企業代表、影片編劇、導演及部分明星,新聞媒體記者參加了此次活動啟動儀式。
FCB1BAEF@6AFBC855.4F03AD56
編劇呂伯祥(右一)、執行製片人陳菱思(中)與來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