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獅友古裝扮仙登場

弄龍引導別開生面!宜蘭中原與木蘭獅會聯合交接 場面吸睛

中原會友南洋風製服非常吸睛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新會長就職有「弄獅」助興時有可見,但「弄龍」就較少見到,宜蘭縣中原獅子會與木蘭獅子會聯合交接典禮別開生面的以「弄龍」及古裝扮相方式進場,讓現場獅友與來賓眼睛為之雪亮,整個交接活動如同嘉年華會般,並在大摸彩餐敘聯誼中賓主盡歡。

中原會別開生面的弄龍進場

中原會長印信交接

宜蘭縣中原獅子會與木蘭獅子會會長聯合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宣誓典禮6月13日晚間假羅東鎮龍園餐廳舉行,由國際獅子會300F區當選總監陳燕招主持監交,中原會由卸任會長林乙衛印信移交新會長林蘴秀,木蘭會則由陳慧葩交棒林雪鑾新會長,地方各界貴賓雲集有縣長陳金德代表人秘書李守正、宜蘭市長江聰淵、羅東鎮長林姿妙、立委陳歐珀、前副縣長林信華及縣議員吳秋齡、薛呈懿等與各分會的獅友代表數百人觀禮,並分享兩會交接的喜悅氣氛。

中原會前會長林樹清幸運抽中電冰箱

木蘭新會長林雪鑾致詞

宜蘭縣中原獅子會與木蘭獅子會會長聯合交接已行之有年,每年皆有新鮮事出現,而事前早有通告宣傳各會,當天除了每位來賓各贈送兩份紀念品外,在獅子之夜聯誼餐會另有電視機、電冰箱等通通有獎大摸彩,保證讓獅友來賓盡興而歸。

木蘭會長印信交接

宜蘭會獅友許弘宜幸運抽中電視

果然這場嘉年華會般的交接典禮,大會開始就非常震撼,在中原會創會長楊碧村的帶動鑼鼓喧天引導下,有古裝扮相的「福、祿、財、壽」四仙及由中原會獅友組成的舞龍隊引領前會長、獅友們進場,活動場面相當吸睛、趣味精彩。

聖旨開讀宣布獅子之夜開始

當然重頭戲除了新舊會長交接就職外,會中也做社會服務,由木蘭會新會長林雪鑾代表致贈社會基金給宜蘭家扶中心等弱勢單位,獅子之夜餐敘則配合現場卡拉OK助興及在大摸彩歡樂聲中畫下句點。

羅東會長楊森接受超大胡瓜賀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