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灣生技論壇聚焦精準醫療 行動基因分享頂尖科技應用

一年一度、享譽國際的北美台灣生技論壇(Taiwan Bio Forum)日前於美國哈佛醫學院展開,由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DCB)及新英格蘭玉山科技協會(MJNE)主辦,在今年主題為「健康醫療大創新」的科技場次中,行動基因公司特別受邀擔任首位出場演講貴賓,分享創新頂尖科技於精準醫學領域的完整應用。

行動基因公司於2014年成立,全球員工超過百人,總部位於台灣,在新加坡、香港、上海及日本均設有分公司。經營團隊在製藥業、生物標記及醫藥資訊專業領域都具有15年以上的經驗,為精準醫學產業中快速成長的生技公司。

行動基因公司不僅在台灣擁有美國病理學會(CAP)認證的實驗室,同時與全球超過75間醫院及國際藥廠合作,提供高品質的整合與生物標誌物研究服務 。

行動基因營運長薛博仁 強調行動基因並希望能成為醫師最大的助手,共同為患者找出最適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