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銀髮族產業展 「WaCare 我的健康社群」前進世貿

【記者 邱奕懿/台北 報導】

想知道除了吃飽沒,還有什麼能表達關心?
想了解如何實現家人健康管理?
還有如何揪出潛藏暗處的健康風險呢?
答案就在為期4天的展會活動中。

誠摯邀請大家體驗WaCare健康沙龍,預約人生下半場的幸福,讓生活充滿愜意、優雅、越活越健康!

La Vida Tec.,「WaCare 我的健康社群」正式上線了。WaCare是台灣新創產業中,第一個實現A.I.與社群網路技術達成個人化健康促進的創新產品,透過個人化風險預測並精準連結健康專家團隊,讓我們所愛的人,在潛移默化中促進健康。

6/21~6/24我們將在「2018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推出「WaCare 健康沙龍」形象展,透過質感生活與科技互動的對話,描繪出La Vida Tec.與執行長 潘人豪教授對於智慧關懷的理念。

WaCare 是一個結合A.I.與社群概念的健康促進夥伴,透過知識推論引擎與大數據分析個人化健康指標和預測風險事件,建構智慧化社群關懷網路,串連家人讓彼此互相關心,更透過個人化衛教建議、健康任務、視訊聯繫和奧運動活動競賽提升健康意識。

WaCare有兩大核心,其一為個人化健康塑模與智慧化社群關懷網路,另一核心為「健康照護專家線上諮詢平台」並預計在今年(2018)九月正式啟動。在高齡化社會且勞動力逐年下降的情況下,透過智慧化個人健康塑模與風險預防,並自動連結線上健康諮詢服務,在健康風險發生時立即進行關懷並給予解決方案,將有效避免不良健康習慣衍生出疾病與急性事件,不僅降低未來醫療成本與社會成本支出,更彌補長照政策中的最後一哩路,讓服務走進民眾家裡,實踐全民智慧健康照護。

敬邀健康產業的專家與媒體夥伴一同體驗WaCare所帶來的智慧關懷的魅力!

活動詳情:https://goo.gl/x8HHeC
活動名稱:2018 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
時間:6/21-6/24 上午10:00 -下午17: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攤位:B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