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林新治親臨主持印信監交。

熱心公益總舖師謝焰西 接任頭城獅子會新會長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頭城獅子會新舊任會長交接今年移師宜蘭市舉行,新會長謝焰西是地方知名的「總舖師」,就職典禮會場擺滿大小賀匾,顯見其交遊廣闊及良好的人際關係;去年度重作馮婦再挑會長大樑的卸任會長邱文吉,任內配合總會百年慶挑戰計劃,在社會服務活動方面則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頭城獅子會新會長謝焰西致詞。

頭城獅子會第41、42屆會長交接6月13日晚假宜蘭市品華會館舉開,國際獅子會300F區總監林新治親臨主持印信監交,並頒發「金獅獎」、「最佳會長獎」給卸任會長邱文吉,表彰其任內完成多達19項的社會服務。林新治總監表示,兩度擔任會長的邱文吉平常看起來很嚴肅,但其熱心會務的奉獻精神,反而發現其可愛的一面。林新治並頒發總監章給台中后里獅子會長許家菁與新北市景美獅子會長蔡龍志,感謝兩個結盟兄弟會組團前來參加增添大會光采。

新生民防分隊以「博施濟眾」賀匾祝賀。

新會長謝焰西曾任大飯店主廚,目前是專辦外燴的有名「總舖師」,並兼任宜蘭警察分局新生民防分隊分隊長一職,其為人急公好義、作風海派,對地方治安協助及警民聯誼工作不遺餘力,倍受好評。謝焰西就職後隨即頒發服務基金給民防隊,同時也分別致贈后里及景美獅子會服務基金各10萬元。

致贈后里會服務基金10萬元。

代表分區主席致贈卸任會長。

邱文吉會長頒發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