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修作品《三人行不行》 7/14台中重現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台中屯區藝文中心企劃「2018戲胞藝起來」系列活動,以「經典」為主軸重現精采劇作,邀請亮棠文創演員亮哲、郭耀仁、海裕芬等人,重演台灣劇場大師李國修經典喜劇《三人行不行》,台中唯一場次將於7月14日14時30分於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登場,演繹高難度快速角色轉換,帶領觀眾百分鐘內感受人生的酸甜苦辣。

屯區藝文中心20日舉行2018戲胞藝起來《三人行不行》台中開幕記者會,亮棠文創負責人、該劇演員亮哲及海裕芬到場與民眾分享精采演出內容,市府文化局副局長黃名亨也代表市府與會。

文化局黃副局長表示,《三人行不行》自1987年首演,近30年來共演出408場,也曾於2009年作為屯區藝文中心的開館節目,睽違近10年再度重演,意義重大。

黃副局長進一步說,《三人行不行》在去年演出創下破萬人次觀賞紀錄,今年夏天台中限定一場,由海裕芬、亮哲、郭耀仁重新演繹,喜歡此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演員海裕芬表示,首次挑戰擔任舞台劇女主角,就是李國修老師的經典喜劇作品,感到非常榮幸。《三人行不行》由多段不同故事組成,每個故事都將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海裕芬也提到,最困難的不是背台詞,是如何把笑點發揮,帶動現場觀眾的情緒。

演員亮哲說,為了演出已做足體力準備,就是要讓屯區的觀眾體驗喜劇新高度,兩位男主角屆時也將跟現場的觀眾有特別互動,一定要親臨現場感受震撼。

文化局表示,《三人行不行》由兩男一女共飾三十角,快速轉換角色互飆演技,100分鐘超高難度搏命演出,沒看過《三人行不行》一樣能回味經典,有看過《三人行不行》保證笑出新高度,購票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上FACEBOOK搜尋「亮棠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