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三代一起來做志工,稅制的好壞和我們的未來息息相關,法稅改革聯盟歡迎大家一起至FB 與 IG 瀏覽相關訊息的最新動態,並上網連署「賦稅人權宣言」、「稅改五大訴求」暨「稅改十大建言」。

祖孫三代樂當法稅改革聯盟志工

【記者 晨曦/桃園 報導】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六月份的星期一到星期五傍晚,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和大智路口,舉牌宣導法稅真改革的重要,路過的車常常搖下車窗豎起大拇指比讚,機車族在等紅綠燈時,很自然對法稅改革的牌子仔細的看著,有的還動嘴一張一張的唸過一次,讓志工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年輕人走向每位志工握手,並說:「謝謝你們!辛苦你們!」讓志工覺得開心,他們說年輕人了解法稅真改革,國家有未來。

最近街口有時出現祖孫三代一起來做志工,路人都覺得很特別,問阿公為什麼出來當志工?阿公說他年輕時是個浪子,現在有這個機會做點對社會有意義的事,讓他回饋社會,為下一代打拼,他很珍惜、很開心,只要有空就來當志工。女兒因為接觸法稅改革聯盟,發現台灣的稅制不公平、不透明,人民沒有賦稅人權,孩子的未來很沒前途,想為自己未來及孩子的未來一起努力,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法稅改革聯盟在做的事,她帶孩子學習和生活最相關社會教育,要孩子了解自己的未來自己救。

一張張舉牌傳達了「反超徵」、「廢獎金」、「撤銷違法稅單」……。法稅改革聯盟志工指出,2004年160多位立委聯名提案廢除「查稅獎金」,認為稅務人員可能會因爲貪圖獎金而亂查稅、開烏龍稅單,然2008年財政部卻偷偷自頒為《稅務獎勵金作業要點》,每年編列沒有法源依據之上億元稅務獎勵金。

志工表示,稅制的好壞和我們的未來息息相關,沒有人是局外人,我們的未來要自己救,歡迎大家一起至FB 與 IG 瀏覽相關訊息的最新動態,並上網連署「賦稅人權宣言」、「稅改五大訴求」暨「稅改十大建言」(連署網址 https://goo.gl/ftkUMi)共同推動,齊心協力拯救自己和後代子孫,為人民、為國家寫下歷史上最珍貴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