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愛的寵物天堂 免費火化為毛小孩做公益

發揮人間大愛 幫照生會救援不幸往生浪浪孩子們

【記者 邱奕懿/台北 報導】

在你我的世界,有一個牠,默默守候,痴痴等待著,這樣有情有義的陪伴之下,有愛的你我,怎麼捨得讓牠孤單的走。

人類在往生後,可以透過宗教儀式,讓生者安心、亡者安息,許多現在家庭寵物貓狗成員,不僅在家與主人平起平坐,就連寵物往生後,改變古早的惡習,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我們應該本於對生命的尊重及環保觀念,為寵物輕聲告別,送行火化,並選擇塔位安置或以環保方式讓寶貝入土為安,供上生前的喜愛的玩具、飼料、衣物,用以莊嚴神聖的態度,寄予無限追思,送牠此去一路好走,脫離病痛,往生極樂世界,永享天年安樂。

目前愛的寵物天堂願與照生會一同釋出大愛,願意幫助照生會救援不幸往生的浪浪孩子們,做免費火化,照生會虎哥(董冠富)表示:非常感謝愛的寵物天堂,黃董事長真的是非常有愛心的人,人美心也美。

照生會虎哥(董冠富)說:有需要幫助浪浪火化,新竹區請洽:藍戍君0922444425,需要個人火化請洽:李小姐0955319889

新竹愛的寵物天堂聯絡資料如下:
地 址:新竹市五福路二段1450號
電 話:03-529-7230
手 機::0915-378-668/0931-354-780
網 址:http://www.love-p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