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又文分處長(右)、盛輪機械廠洪宗淇董事長(中)、鐵碳陳隆志董事長(左)。

響應623公共服務日 中港加工區挽袖捐血

【記者 王傳義/台中 報導】

為落實文官核心價值,型塑優質組織文化,激勵公務人員提供良善公共服務,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結合社區資源與臺中市中港加工出口區廠商協進會共同辦理623公共服務日「快樂挽袖捐血、愛在幸福中港」捐血活動,激勵分處同仁及區內員工展現積極、關懷、熱忱、奉獻的精神。

中港加工出口區廠商協進會自101年成立以來,秉持著關懷社會、讓愛串連的服務理念,除了推動區內共同事務、促進廠際聯繫外,同時也一直不斷響應及舉辦各項公益活動。

中港分處梁又文分處長表示,捐血是助人益己的善行,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益助了自己,除了讓自己的精神格外有朝氣活力外,亦可使工作及生活更加充實。

此次愛心捐血活動,中港分處同仁也共襄盛舉挽袖捐血,區內事業單位熱情參與並提供精美贈品,區外FRajo法爵雪酪烘焙坊亦全力贊助每位捐血人健康餐盒。凡參加捐血者,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到NS精品皮包、法國Delsy拉桿式旅行箱等好禮;活動現場熱鬧滾滾,展現區內員工的熱血與熱情,大家發揮愛心一同加入助人為樂、與人為善的行列。此次「快樂挽袖、捐血送愛」活動,共計捐出熱血近26,500cc,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響應623公共服務日_中港加工區舉辦挽袖捐血活動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