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建泰6年政績受肯定。

宜蘭縣觀光協會理事長交接 許建泰六年績效卓著交棒王文新

砥柱翻轉 迎接挑戰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宜蘭縣觀光協會新舊理事長7月2日下午盛大舉行交接典禮,卸任理事長許建泰功成身退將印信移交新理事長王文新,王就職感謝前輩打下的基礎,才有後人來享受成果,他將繼續發揚光大、再創高峰。

陳金德代理縣長主持印信交接。

頒發理事長王文新當選證書。

宜蘭縣觀光協會第九、第十屆理事長交接儀式假礁溪鄉中天溫泉渡假飯店舉行,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親臨主持印信監交,包括農委會主委前縣長林聰賢夫人林素雲、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礁溪鄉長林錫忠、羅東鎮長林姿妙、前副縣長林信華、縣議員陳福山、林成功、張建榮、林志鴻、員山鄉長參選人張宜樺等各級民代及交通部觀光局賴前局長、東北角海岸風管處副處長陳煜川、臺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理事長餘紫菱、臺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理事長吳敏,以及兄弟會臺中市觀光協會理事長趙成年等多縣市觀光協會組團前來祝賀,交接場面簡單而隆重。

陳金德頒發理監事當選證書合影。

王文新就職致詞再創高峰。

王文新就任理事長家人送花支持。

陳金德代理縣長在監交致詞,感謝卸任會長許建泰6年任內協助縣府推動觀光事業,如今又屈任常務監事,總幹事還是卓志宏,大致班底未有多大的改變,並對新理事長王文新家族投資礁溪旅館業帶動地方產業發展給以肯定。陳金德說,宜蘭多雨為配合觀光縣府最近成立「水利資源處」、「樹藝景觀所」及「交通處」,加強河岸綠美化及交通問題之改善,此外武荖坑水域「秘境」縣府也計畫整建開放推展觀光,而每年礁溪溫泉季在多雨的12月冬季舉行縣府也打算提前規劃在秋季進行,以利觀光推動。陳金德隨後代表縣府頒發理監事當選證書並合影留念。

全體理監事以領導勤倫木匾祝賀理事長就職。

王文新理事長與顧問團成員合影。

卸任理事長許建泰6年政績耀眼,對內參與宜蘭綠色博覽會、宜蘭情人節、礁溪冬戀溫泉季等多項活動,對外參加大陸、日本、韓國、港澳、新加坡旅展等,成效屢獲肯定。

藝人鳥來9嬤吳敏以台灣觀光聯盟總會長上台高歌助興。

新任理事長王文新是礁溪知名的帥王大飯店總經理,也是是甫落成的礁溪中天溫泉渡假飯店董事,年輕有為、熱情勤敏。王文新就職致詞,表示將推動地方深度旅遊,讓觀光客留在宜蘭,並感謝前理事長應光偉、許建泰建立良好基礎把這麼好團隊留給他,他將「砥柱翻轉、迎接挑戰」,讓宜蘭的觀光有更美好的未來。王同時成立15人顧問團,由宜蘭縣義警大隊長楊傑擔任顧問團長,並敦聘立委陳歐珀、前議長張建榮等5人為榮譽顧問。